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最愛——捏彩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捏彩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課餘我最大的愛好就是捏彩泥了。

小時候,我就愛捏彩泥,什麼大飛機、大輪船、小房子,我都能捏出來。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捏彩泥的書,然後我照着上面捏。後來我一天比一天捏得像,漸漸地我自己設計,捏出了各種各樣的人物、動物和水果。

有一天,我做完作業,就拿出我心愛的彩泥,準備捏一隻小烏龜。我拿了一塊粉紅色的彩泥,分成三份,再拿出其中兩塊彩泥,捏成圓球,然後壓平,刻上幾道花紋,這就是烏龜的殼。我又拿出另一塊彩泥,先捏圓圓的頭,再捏尖尖的尾巴,最後捏出四條粗粗的腿,再把烏龜的殼貼在捏好的身體上。就這樣,一隻活靈活現的小烏龜出現在我眼前。

這隻小烏龜的眼睛是那樣好奇地看着我,它那粗粗的腿像在往前爬,尖尖的尾巴好像還在搖動。小烏龜太可愛了!我忍不住把它捧到嘴邊,親了它一口。

捏彩泥不僅讓我動腦和動手,而且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我喜歡捏彩泥!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捏彩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捏彩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