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毛蟲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蟲風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怎麼的,因為昨天上午我們班一個同學從一毛蟲蛹里擠出來了一個活生生的毛毛蟲,昨天下午就……

  下午,一進校門,我就在操場上的一棵雪松前發現了幾個同學在找毛毛蟲的身影……不會吧?才兩個小時毛毛蟲的風波就來了!進了教室門,那情景真是可想而知:除了幾個同學以外(也包括我),其餘在教室的同學每一個人手裡,都,都,都(結巴了)拿着至少一隻的毛毛蟲!要知道,我可是得了“毛毛蟲恐懼症”的超級患者!

  “叮玲玲……”上數學課了,居然在上課時發生了一次“毛毛蟲搶劫案”!“大家把卷子拿出來做第十張。”數學老師布置了作業,在批改作業。“煩死了!”一位同學嚷起來。我一看,哦,是班上的“超級無賴”正在“搶劫”班上的“大頭”的毛毛蟲。“大頭”不給,“超級無賴”口含純凈水,“撲拉”吐了“大頭”滿身的水。“要毛毛蟲還是要衣服?”“超級無賴”跟綁匪似的質問“大頭”。“要……”“大頭”有些猶豫,“毛毛蟲!”只聽得“撲拉”一聲,“大頭”又被“超級無賴”吐了滿衣服的水……

  下課了,同學們紛紛拿出毛毛蟲,玩弄起來。喲喂,“毛蟲風波”到底什麼時候結束呀?呀,毛毛蟲!拜拜,我逃命去了……

您正在瀏覽: 毛蟲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蟲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