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放學,奶奶對我說了一件事,讓我印象深刻。

  那天早上7:30分左右,兩個男子乘着摩托車往這邊駛來,車上捆着幾個麻袋。原來他們是捕狗的。這時,一隻體形較大的狗走了過來,它並不知道有兩個“獵人”已把它定為了目標,隨時都會奪去它的生命。危險突然襲來,一個環套住了狗的脖子。它拚命地叫着,那聲音響徹雲霄,十分凄涼。說到這,我腦海中似乎浮現出了那時的場景。奶奶繼續說了去,裡面的人聽到了叫聲,聞訊而來,看到有人在捕狗,他們豪不猶豫地沖了上去。這時,一輛麵包車剛好從前面的橋上駛來,捕狗的人和車受到驚嚇,一起摔下了橋。人們趁機衝上去,想把那兩人制服。“獵人”見情況不對,馬上跑了,躲到桑樹田裡逃之夭夭了。隨後,人們報了警。而那幾個“獵人”扔下的麻袋裡竟裝了十幾隻已經死去了的狗,不過,剛剛那隻狗則化險為夷,活了下來。

  聽完了這個故事,我得到了很多啟示。狗是人類的朋友,是人類的忠僕,我們應該保護它們,不要去傷害它們。讓我們做一生一世的好朋友,讓我們一起保護動物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