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石猴記(8)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猴記(8)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在搞什麼東西中。”一個人小聲的抱怨着,要是被上面的頭兒聽到的話,這可是一大罪狀啊,“不就是為了一個什麼孫猴子嗎?用不用的着這麼勞師動眾的啊。”

  “小聲點。”邊上的人提醒他,“要知道,這孫悟空可是天界和佛界的一大禁忌了。早在大鬧天宮時就被玉帝和王母列入了黑名單中。後來他成佛才稍稍放鬆了一下,誰知道這回又出了這種事。要知道,這次死的可是二郎神耶,玉帝和親外孫耶。雖然只有一小半仙人的血統。可畢竟也算是個仙啊,就這麼簡簡單單被打死了。再怎麼說,他們還是咽不下這口氣的啊。”

  “哇,你怎麼知道這麼多的事啊!”

  “廢話,現在這件事可是最轟動的新聞了。”

  “呵呵呵,不過說句實在的話,紅兒姑娘死的還真好。”

  立刻有人打了他一個響頭:“你瘋了,說這種話。誰都知道,紅兒姑娘又漂亮又善良,你怎麼可以這麼說她。”

  “這是事實啊,你想想,要是她沒死,還真的嫁給了二郎神,那不是比死還慘……”

  李天王不知什麼時候走了下來,看了他們一眼:“不準說話。”

  馬上一片安靜,只聽的到那陣陣操練的叫喊聲。李天王看着那些兵將們不禁嘆息,是什麼原因又要打了,明明知道是必輸,為什麼……

  花果山孫悟空穿回了齊天大聖的衣服,金光閃閃,坐在那張虎皮石椅上,看着下面的那些發誓跟隨他的人:“從今天開始,我們這兒將會有一場大戰,很抱歉連累了眾位。”

  “大王,你說的這叫什麼話啊。別忘了我們可是你的子孫啊。”

  “名位……”

  “報~~~~~~!”一隻小猴子沖了進來,“大王,外面有一個自稱是你的兄弟。”

  “我的兄弟,好像全在這裡了啊。好吧,請進。”

  “大王,這會不會是一個陷井啊。是天界的人?”

  “不,應該不是,因為我並沒有感到任何的仙人氣息,反而是一股妖氣……”

  “哈哈哈,孫大王,孫悟空,我來了。”走進來的並不是別人,正是當年在取經途中被打敗的牛魔王。

  “哦,原來是你啊。怎麼了,還是想要來報仇?”

  “不不不,如果你還是斗戰勝佛,那麼我可能還有報仇的想法,當然,也只是想法。但是現在你是齊天大聖了,是過去那個和我把酒言歡的好兄弟了,我是來投奔你的。”

  “呵呵呵。”白衣女子笑到。

  牛魔王被氣的紅了臉,幸好他的臉皮厚,才不至於被人發現:“你是什麼人,竟敢笑我?你可知道我是誰!”

  依舊揚起那絕美的令人屏息的笑容:“我當然知道你是誰嘛~!牛魔王啊!只是因為覺得剛剛的那些話應該不是你想的才對。依你牛魔王的個性,應該很直接的說‘我想加入你這邊可不可以’這一類的話才對。”

  “嘿嘿嘿。”乾笑幾聲后牛魔王說道,“你怎麼知道這不是我說的。”

  “很簡單啊,怎麼樣,請你背後的高手出來吧。”

  一個紅衣女子走了進來,火紅的衣裳,紅色的飾品,這不正是牛魔王的老婆?鐵扇公主嘛,原來她也來了啊。

  “嫂子?”

  “喂,別叫的那麼快,我還沒承認呢。”

  “哦,還在為紅孩兒的事記恨?”

  “當然,我就這麼一個寶貝兒子,給你弄到那個什麼狗屁觀音那兒去了。我才不要我的孩兒去那兒呢,只要他能在我身邊就好。”

  “這……”

  “我不管,這回除非你把紅孩兒還給我,不然我就不讓他加入你們這邊。”他當然指的是牛魔王了。

  “好,那麼這次我就將功贖罪了,我這一次一定把我的侄子帶來還給你們。”

  “這可是你說的。我就等着。”說完,她就轉身走了。

  “孫悟空,你來一下。”白衣女子叫了他一下,走進了那個議事的房間。

  “喂……”孫悟空這才想到不知道她啊什麼名字,“你叫什麼啊,我好像還不知道啊。”

  她回過了頭,盯着孫悟空看了好一會兒才說:“我是沒有名字的,如果你想叫的話,叫我白衣好了。”

  孫悟空被她看的有點毛毛的:“你怎麼會沒有名字的啊。白衣。這個名字很普通嘛。”

  “哦,愛叫不叫,隨便你了。”

  走進了議會的地方,白衣開了口:“你想幫他們去觀音那兒帶回紅孩兒?”

  孫悟空挑了一張椅子坐了下來,懶懶的天了口:“是啊。怎麼,有什麼不對嗎?”

  “你想和佛界對立?”

  “反正和仙界對立后,他們肯定會去向佛界求救的,這只是早晚的問題。我現在把它提早了,會有什麼問題嗎?”

  “哈哈哈~!”突然白衣開始狂笑,嚇了孫悟空一大跳。

  “喂,白衣,你沒事吧。別這樣,想嚇死我啊。”

  “呵呵呵,孫悟空還是孫悟空,並沒有因為取經或成佛而改變那一絲絲的性格。”

  “你是誰,為什麼我覺得你好像很早就認識我了,而我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在哪兒見過你啊。”

  “時候沒有到,到了,我自然會告訴你的。”

  “呵呵呵。好啊,我倒看看,到那時你會怎麼說~!”說完,他伸了伸懶腰,“好了,我也該走了,去救我那好侄兒。和他們說一聲,等我回來哦。”說完,化成一道金光,沖南邊飛去。

您正在瀏覽: 石猴記(8)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猴記(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