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石猴記(7)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猴記(7)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紅色的線?不,紅色的血,纏繞着她。她快不能呼吸了,誰來救她啊!快點來就她啊!那個美的令人無法呼吸的女子,全身紅色的嫁衣。不要,不要有那麼哀傷的表情,那不適合你。不要,不要,快躲開。但還是被刺中,血~!

  “啊~~~~~!”自惡夢中驚醒的她,不禁哭泣。那是誰,為什麼她覺得如此熟悉。但她什麼也想不出來,沉浸在那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傷痛中。直至有一個溫暖的懷抱將她整個褒住。

  等她冷靜下來,抬頭看那個令她安心的人是誰。哪知道……“啊~~~~~~!”比剛剛的尖叫更為凄慘,“死猴子~!”

  看着眼前這張絕美的臉,聽着這個讓他哭笑不得的外號,他還能說什麼呢。

  “死猴子,離我遠點!”

  “你有沒有搞錯啊,我可是聽到你這麼‘慘’的叫聲才跑過來的啊。還大方免費附送你一個擁抱。要知道,這可是外面的姑娘求也求不來的耶。”

  “誰希罕~!誰要給誰吧。”

  “喂喂喂,你可是我的未過門的妻子啊。你不希罕,那誰希罕。”

  “我才不是呢,誰會想嫁給一隻死猴子啊。”

  “你說什麼。誰是猴子。當年我不過是幫你從樹上拿下一塊手帕后,你就一直叫我猴子,我和你有仇啊。”

  “誰知道,說不定有哦。對了,三更半夜的,你一個大男人不睡覺,跑到我的房間來幹什麼。這可是有辱我清譽的啊。”

  “你反正遲早是我的妻子,還說什麼啊。”

  “你~!”

  “這樣吧。我讓爺爺提早給我們成親吧。”這樣可以斷絕那些無聊男子對她的妄想了。她是他的,也只能是她的。

  “去死啦,你這隻死猴子……”用不怎麼淑女的姿勢將他一腳踹了出去,立刻關上了門,“誰會想嫁給你啊~!”可是通紅的臉卻怎麼也退不下去。

  倚着門,他輕輕地說道:“虹兒,你會是我的,除了我以外,沒有任何人可以碰你。”停了停,他繼續說道,“如果有人敢碰你的話,那麼我一定會讓他死的很慘。不要怕,虹兒,不論怎麼樣,我一定會陪在你身邊的。好好睡。”

  背靠着門的虹兒也輕輕的應了他一聲:“好~!”

  深吸一口氣,他提腳走了,回到了自己的房內。今天的夢裡,全是虹兒身穿紅色嫁衣,和他在一片七彩花叢中嘻鬧着……

  天界“放下紅兒。”孫悟空大喊。兩道光在空中追趕着。

  當來到一個偏僻的地方,那個白衣姑娘放下了紅兒,跳離三尺遠。

  “你是誰?”孫悟空已經清醒多了。

  當氣喘噓噓的八戒和沙僧趕到時,只見兩人對峙着。

  “我知道你是孫悟空,一個在為今生最愛而奮鬥的人。”當那個白衣姑娘叫孫悟空時,所有人都大吃一驚。

  “你是誰?我不認識你。仙佛中可沒有你這麼一號人物的存在。再加上我並沒有從你揣上感覺到任何妖氣,你也不是妖。難道你不在三界五行之中嗎?”

  “我想你不用知道我是誰,你只要知道,我會幫你,不管什麼情況下,我都是站在你這一邊的。”

  “你……”孫悟空低下了頭,“可是已經很晚了,紅兒……紅兒已經……”

  “不,她還不算完全的死了。孫悟空,你不是齊天大聖嗎?為什麼不算一下,如今她的魂魄在哪兒呢?”

  “對啊,如果有紅兒的魂魄,她就可以活過來了。”孫悟空凝神,開始找尋紅兒的魂魄。

  “奇怪,我找不到,如果是這樣的話,應該還沒有那麼快到達冥界吧。”

  “是啊,如果她不在冥界,那麼只有一種可能了。”

  “什麼?”

  “她已經投胎轉世了?”

  “不可能。沒有任何人是可以不經過冥界的轉回就直接投胎的。”

  “大聖,你好像忘了一點。”

  “什麼?”

  “玄天井。如果是從那兒的話,就可以直接下凡了。那兒是天界懲罰犯誡的仙人,將他們貶下凡的地方啊。我想天蓬和捲簾大將應該是最清楚的不是嗎?”

  “你到底是誰,怎麼可能把我們的底都摸的這麼清楚。”

  “你不用管我是誰,只要相信我,我是一定來幫你們的。”

  “好,我信你一次。”

您正在瀏覽: 石猴記(7)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猴記(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