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這個夢,爸爸媽媽經歷着艱難的打工生活。每當我閑着看電視時,無意間看見爸爸媽媽頭上的几絲銀髮,這令我多痛心啊!每當到這時,我便會回房間,鎖上門,大哭一場,過後拿起課本,認真讀起來。讀書是我唯一止痛的膏藥。 

時間是那樣無情,匆匆地無聲流淌而去。父母日益操勞,眼角的皺紋一天比一天增多,看着自己最深愛的人不斷蒼老,心是無法形容的痛。 

成長的道路是曲折不平的,走得很艱難,我曾因為學習的苦,而想放棄這個由童年開始的夢。但後來才明白,要永遠忠於夢想,不要因失敗和挫折而泄氣,不要因絕望和恐懼而氣餒,因為它是你的目標。 

這個夢是我的目標,我會向著這個目標進發。 

從小我就要打好基礎,一步一步地往上攀。書籍和知識會是我的階梯,它會讓我走向成功。 

這個夢或許遠在天邊,也或許近在眼前,但不管它有多遙遠,我都會努力奮鬥,爭取早日實現,因為在它那裡,會有父母的欣慰和我的成功。 

為了這個夢,我一定要加倍努力,為明天的明天,為艱辛的父母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