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石猴記(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猴記(4)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猴哥~!”“大師兄~!”兩聲叫喚讓孫悟空停下了腳步。

  “八戒,沙僧~!你們也來了啊?”

  “是啊,不光我們,連師父也來了啊~!”八戒高興的說,“對了,小白龍也來了啊。”

  “哦~!是嘛,那太好了,我們師徒也很久沒見了。小白龍?上次見他也是一,二百年前了吧。”

  “是啊,大師兄,我們也很久不見了啊。怎麼樣,過的還好吧。”

  “唉,什麼好不好的。每天悶死的,沒什麼事可做。我這個佛做的有什麼意思啊。”

  “那是,本來俺老***還以為這凈壇使者還真是什麼美差,原來也不是什麼好事。還是別提了吧。”

  “是啊,我還以為捲簾大將很了不起呢,結果也就是在佛祖的邊上站站。唉~!”

  “那師父應該過的不錯吧。”孫悟空在人群尋找唐僧的蹤影,“他前世是佛祖的大弟子,現在又是功德佛,肯定不錯。看,現在他在和其他神仙聊着呢,我們要不去打個招呼啊?”

  “好吧。”

  “好。”

  於是三人走到了唐僧的身邊,恭敬的叫道:“師父!”

  “哦,是你們啊。嗯,好久不見,好像還不錯啊。好好好。那我就不陪你們了,我這兒還有事。”唐僧帶着笑,但卻在眼中看不一絲的笑容。

  三人大驚,說道:“師父!您......那好,我們先告辭了。各位,再見。”

  走遠后,八戒說道:“天啊,師父怎麼會這樣了啊。”

  “唉~!看來師父也......”沙僧搖了搖頭。

  “怎麼了?”孫悟空不解,“不會有什麼事了吧。”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現在仙界也和人間一樣了,勢利,貪念啊。”

  “大師兄。”一個清脆的嗓音在孫悟空背後響起。

  “哦,小白龍啊。怎麼樣,過的怎麼樣啊。”孫悟空看着他。

  “嗯,師兄,回去過的不錯,父王看到我能回來就很高興了,抱着我直哭。看來以前我實在太不孝了。所以這次陪了我父王很久。呵呵,直到現在才見到你們。”

  “大會開始~~~~~!”

  “好了,我們坐下吧。”

您正在瀏覽: 石猴記(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猴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