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得過且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過且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有很多的人,都抱着一種無所謂的態度去過日子,每日庸庸碌碌,自己也不知道忙些什麼,也不認真的去過每一分每一秒,純屬浪費時間,浪費人生。就靜靜等待着人生的批判,人生的死亡……每天這樣得過且過,不付出任何努力,任何汗水去忙碌,去奮鬥,只是每日坐以待斃,原地轉圈,不付出任何的實際行動,只知道一味保持原狀,坐等天上掉餡餅下來。可沒有努力,沒有付出,又怎麼會有回報?上天又怎麼會來眷顧你呢?

  空做那些不切實際的美夢,卻不付出實際行動,那上天又會帶給你什麼呢?怎麼能守株待兔呢?守着原地不動,真的會有兔子撞上來嗎?生活講究腳踏實地,勤奮努力,只有擁有一顆上進的心,才能擁有更好的生活,上天眷顧的好運也會如期而至到來的。相反呢?站在原地,一直踏不出那個步子,畏懼前面的困難荊棘,畏懼前面的坎坷人生,害怕去面對,更不敢去面對,你的人生又會有多美麗呢?

  讓我們把握時機,不過再得過且過了,要有一顆勇於面對的心!

您正在瀏覽: 得過且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過且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