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別,有誰擋得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有誰擋得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大家看沒看過哆啦A夢,有一集是結束片,哆啦A夢走了,他走的那一天所發生的一切事情,大雄哭了,哆啦A夢也哭了,說實話我也哭了。 

  不是我多愁善感,這是我真實的感情,的確有誰能擋的過離別,該走的還是會走,該散的還是會散。有多少人決定成為永遠的朋友卻還是悲傷得分離,每到這時有誰能不哭,眼淚是離別的祝福也是真正的感情。但哭是不能淹沒一切的,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望着遠去的背影感到孤單也感到傷感。這時還能再幹什麼?揮揮手,含着淚送別吧,再見,真的希望再見。 

  回首往事有多少人相遇在燈火闌珊處,卻又分別在淚流滿面時。走了也許才發現,這是多麼珍貴的一段感情,可路燈下卻少了一個人影,他走了,消逝在人煙中。他走了,但依然留在腦海里。 

  朋友走了,還能再說些什麼?只能笑着對他說:“你走吧,多保重,別忘了我,我也不會忘了你。”轉過身的那一殺那,眼淚還是掉了下來,咬着牙,堅強的說:再見! 

  夕陽落下,餘光撒在你我身上,河打着金浪,地上的眼淚也變的金光閃閃..........

您正在瀏覽: 離別,有誰擋得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有誰擋得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