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龍”共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龍”共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辭舊迎新的時刻,喜悅與激動的心情躍然而上。除夕,它是一年之末,但又營造了更加美好的另一年。每當在這個團圓飯桌上,燭光照出得是多一點歡笑,少一點煩惱,多一點幸福,少一點困擾!

  金兔跑,蛟龍到,家家戶戶把燈照,吉祥歡樂向你靠,依然如舊的年夜飯變得和蛟龍一樣“龍騰虎躍”,自己祝福的話語也更加美滿,嶄新的2012畫卷即將展開,那爆竹連天、鑼鼓齊響、“呯呯”的鐘聲也即將登場。

  張燈結綵,火樹銀花,在這種喜慶、熱鬧的節日里吃年夜飯成為了一道亮點。不同的方式,敬酒、祝賀,讓我們一家笑開了懷。“祝大家HAPPY NEW YER,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我的祝福不求最好,但求最誠。“好”!”我祝你學習進步。”大伯一手推紅包,一手舉杯,嘴裡也在說福。“還有,身體最重要,下次在考個第一”。爺爺剛換了新牙笑得臉紅彤彤的,這是過年,就要笑得紅紅火火!看來,今年紅包多了,“唉!你怎麼沒祝奶奶,她可是這桌飯的勞動者!”“因為……沒給紅包”,我的話引來了全家大笑,奶奶聽了立刻從口袋拿出壓歲錢遞給了我,這下,只能福來口中述了。

  團圓氣氛沒散,我就開始放起那五光十色的煙花來,炸也的是吉祥如意、是恭喜發財、還是幸福美滿。

  隨着過年的氣息,我來到電視機前,守候龍年春節聯歡晚會,守候它的12點鐘聲。炫麗的主持人登場了,着裝各異的民族舞蹈,幽默風趣的小品,說學逗唱的相聲,舞動青春的歌曲,更深入對龍的探索,與龍鳳共舞,相傳龍的情含。“快了,快了,要敲鐘了,新的一年要來了。”主持人的倒數,讓我的心,全國人民的心,天上飛着蛟龍的心,一起歡悅,爆竹串串又響起,煙花縷縷又噴起,真想大聲呼喊“過年了!”  大年初一,掛起喜慶的紅燈籠,串起紅火的中國結,傳遞誠心的問候。祝願和我一樣的小孩們:學習和“龍”一樣飛得快;祝願勤勞的大人們:工作和“龍”一樣成為領頭者;祝願老人們:身體和“龍”一樣健壯、活力!

您正在瀏覽: 與“龍”共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龍”共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