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開學作文200字

開學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開學了作文200字

  開學了

  今天開學,我高高興興地背着嶄新的書包來到學校。因為我又可以見到敬愛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了,我又緊張又興奮。

  來到教室,看到同學們都有說有笑的。我也很開心的和大家打招呼。這時老師來了,我說了聲“老師好”。老師笑了笑說“你好”!

  開始發書了,有語文書、數學書、英語書、美術書、科學書……我一邊寫名字,一邊整理書,忙得我不亦樂乎,一點也不覺得累!開學的感覺真好!

  放學時,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邊走邊想:我已經三年級了,一定要更加認真刻苦學習,將來長大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把我們的祖國建設的更強大!

  —— 殷雲婷

回目錄

開學感想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今天已經2月22日了,新的一個學期開始了。在今天第一天上學好像有點不習慣,可能是寒假玩耍太久的原因吧!從今天起,我要改正我的壞毛病,取長補短。

  我不可以太小氣,要認認真真地做好家長和老師吩咐的每一件事,而且還要多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我要認認真真地做好每一次作業,多點幫助媽媽和爸爸做事,多看課外書即使是星期六日,也要多看課外書,增長自己的見識。我不能整天沉迷着電視和電腦,不能和家長吵架。星期六日要早睡早起,要主動幫忙做家務,在學校還要認認真真地上好每一節課。

  我希望每次考試都能取得好成績。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回目錄

開學了作文200字

  開學了,開學了!我心中快樂無比!早上我起得很早,然後我洗了臉,吃了早飯去上學。嘻嘻,因為今天是我第一天到實驗學校上學。

  在教學樓上上課,不和大堯小學一樣了,學校寬廣,光操場就600多平方米。還有圖書館:老師說過幾天就按電視了。在這裡可以喝水,有涼的。

  溫的,熱的,而且是聲控,在這裡還有空調,一間教室有14盞電燈。不管哪排樓道上,都有了3-5個滅火器……

  我們的學校象個大花園。我們將在這兒學習。成長。我喜歡這美麗的校園,這將是我童年中難忘的地方。

  山東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學校四年級:崔榮亮

回目錄

開學了作文200字

開學了; 

  我真高興又能和同學們見面了。 

  開學了; 

  我真高興不在一個人孤單寂寞了。 

  開學了; 

  我真高興又能和同學們一起學習了。 

  開學了; 

  我真高興又能和同學們一起玩耍了。 

  開學了; 

  我真高興又能和同學們一起坐在同一個教室里聽課了。 

  開學了; 

  我真高興又能和同學們一起做實驗了。 

  開學了; 

  我真高興又能和同學們一起朗讀英語課文和古詩了。 

  開學了; 

  我真高興又能跟老師學習新的知識了。 

  哦!開學了,我真高興!
回目錄

開學第一課作文200字

  開學的時候,我們的心裡就像懸着一塊大石頭一樣激動,知道上了開學的第一課。

  開學的第一課是數學老師給我們講的課,他講的十分幽默風趣也十分漂亮。開學的第一課是我印象最深的一課,因為它代表着一個新的年級,和全新的開始,所以我會好好的記住它。

  開學第一課是我們最緊張的時刻,它代表着我們會有一個新家,一個大家庭,我們要尊重開學的第一課,不僅是開學的第一課,我們每節課都要遵守課堂紀律,不能玩耍,要集中精力聽老師講課。

回目錄

開學第一天——邢愛學作文200字

Q Q 208 234 陳老師

  開學第一天

  邢愛學

  9月1號,開學的第一天。同學、老師們又歡聚在一起,快樂地學習,快樂地生活。

  一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我們那高大的教學樓,那活力般的橘黃,始終會給人一種奮發向上的感覺。

  由大到小,從遠到近地看便是兩個芬芳撲鼻的花壇,裡面有喇叭花,一串紅、美人蕉等。只要你一進校門,它們便會舞動着花朵迎接你。

  進入教室,便看見以前教過五班的姚老師正在大聲地宣布一件事情,從她的言語和動作中可以看出嚴格和利落來。

  開學第一天我真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Q Q 208 234 陳老師
查找更多開學作文2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