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聊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聊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無聊,真無聊啊!”相信每個上廁所解手(大便)的人都會由衷地發出這句感嘆。俗話說:“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人們開始思索如何解決這個問題,比如說拿本書來打發時光??這個計策要在家裡是很管用,可一旦到了外邊兒的公共廁所里,就不太切合實際了。這解手可不是人能預測的,有時它說來就來,根本讓你措不及防,成般無聊之妹,人們又想出了一個辦法,那就是在廁所里留下自己的“光輝”筆跡。   塗鴉“大作”雖然可以讓人不覺無聊,但那畢竟是一種破壞公物的行為,為了使塗鴉有利無弊。21世紀30年代的大科學家??我,發明出了一種有聊機。   有聊有聊,顧名思義,就是無聊的反義詞唄!我的有聊機雖然成本不高,但是解決“閑得沒事兒干”這個問題卻遊刃有餘。有聊機內部有一套智能感應系統,可以根據四周的體溫來判定是否有人正在解手。公共廁所里的每面牆看似平平整整,其實裡面有無數個小縫隙,在那兒裝上有聊機后,就可以利用牆面的這個特性來工作。一感知到有人走進W·C解手,系統便會將牆上的某個分子進行放大,大至可以覆蓋住整面牆。一個人即使把牆塗滿了,實際上也只是塗了這面牆的N億分之一,根本不會有絲毫影響。有人可能會問,萬一積少成多怎麼辦?還不是不一樣不美觀嗎?這個大可放心,解手的人一旦離開,感應系統便會將剛才的塗鴉清理乾淨,並把縫隙縮小。   有聊機的作用可大了!一個數學大忙人,上廁所的時候可以進行一些演算而不耽誤任何的工夫。算一算,人一天上一次廁所解手,平均每次大約3~5分鐘,僅一個月就可以省下2個小時左右,一年便可省下將近24個小時。這麼算下來,我們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呢!要知道,每一秒鐘都有每一秒鐘的重要性,時間可不等人啊!   想在上廁所解手時不再無聊嗎?想分秒必爭嗎?這一切,就交給有聊機解決吧!怎麼著?還不信?等我的好消息吧!  

有聊機 作文推薦:

  • ·有聊機700字
  • 您正在瀏覽: 有聊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聊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