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墨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墨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圖作文 

  墨 

  鏡 

  馮丹妮 

  在這個晴空萬里的早晨,空氣格外清新,挺拔的大梧桐樹像一個個戰士一樣站立在大路的兩旁。亮亮和晶晶並排走着一起去上學。他們兩個沒有像以前一樣說說笑笑,而是神情很嚴肅的樣子。他們今天的打扮也很怪,一人戴着一幅大大的墨鏡,真有點像黑老大。亮亮理了一個新穎的髮型——三毛髮。他穿着黑色上衣和黑色短褲,背着大大的書包,兩手插在褲子荷包里。他低着頭,眉毛彎彎的,嘟着嘴,好像有很多心事似的。晶晶扎着兩個小辮子,頭上還帶着一個大花的發卡。她的眉毛微微上翹,好像兩個彎彎的月牙。她也嘟着嘴。好像有什麼不高興一樣。他們就這樣誰也不理誰地走在上學的路上。 

  突然前面走過來一個叔叔,長相很嚇人的樣子,他穿着很講究,還打着領帶。他手裡正拿着一支煙,口裡吐出一串煙霧。這個叔叔一看到亮亮和晶晶,大吃一驚,他很尷尬地說:“哇塞!現在的小鬼好臭屁呀!”亮亮他們好像根本沒聽見一樣,照樣走他們的。那個叔叔看着他們的背影,又說了一句:“兩個小傢伙竟然一人一副墨鏡去上學。”叔叔心想:這小鬼比我還有味呢! 

  亮亮和晶晶繼續向前走着。走着走着,他們來到學校大門前,晶晶突然停了下來,向著亮亮大聲吼道:‘走開啦!都是你不好,把紅眼病傳染給我了,害我也要戴墨鏡。”說著還狠狠地推了亮亮一下,亮亮連忙道歉說:“對不起,我也不知道怎麼會傳染給你的,實在對不起啊。”一邊說著,他們又一起走進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墨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墨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