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夏日的夜晚,我都要和媽媽一起坐在院子里,觀看着天空上的一顆顆小星星。每當看到牽牛星和織女星,我都會想起他們那既悲慘又動人的愛情故事,幻想着我要在銀河上造一座橋,讓他們不用一年見一面,而是天天在一起。看着月亮,我便會想起嫦娥和玉兔,我真想身上長一雙翅膀,飛向月宮,去陪伴嫦娥,去看看玉兔。我經常會把我的幻想告訴媽媽,可媽媽總是笑我“傻”,可我不服氣,難道不可以嗎?結果當然是我胡思亂想嘍!可我“明知不可為而‘想’之”。 

  我便瞎找來了一個理由來證明我的幻想是可以實現的。我理直氣壯地對媽媽說:“人家萊特兄弟製造飛機之前,他們幻想過要飛起來嗎?肯定有呀!後來,他們還不是“飛”起來了。”媽媽笑了,她說:“傻丫頭,別人造飛機是可以的,因為他們的幻想是符合實際的,而你說的幻想是不切實際的,那些人物只是虛擬的,沒有科學性,不真實!”我聽了難過了大半天。 

  雖然,有了這次“失敗”,但我還不死心,還想通天梯、制百病靈、魔鏡等許多東西。我也去嘗試做過,可沒成功。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成功的! 

  你說,我的這些幻想能實現嗎?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