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想島大戰之魔符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島大戰之魔符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二】幻想島的毀滅 

  埃羅基斯正在奮力的向暗黑武鬥場奔去。剛上山時,一隻惡龍攔住了他的去路,高聲吼道:“站···站住!此···此路是俺家大王開,此···樹是俺家大王栽,要···要想從此過,留···留下人頭來!”埃羅基斯說:“那好,咱倆比試一局!我輸了你就取下我的首級,要是你輸了,哼哼···別怪我無情了!”三長老說:“二長老,你有把握嗎?”埃羅基斯說:“這小子連話都不會說,更別提武功了,放心吧!”那隻惡龍說:“你們,你們竟敢瞧不起我!讓你們好看!惡龍意志!”埃羅基斯說:“放馬過來吧!”乒乒乓乓三回合之後,惡龍就一命嗚呼了。埃羅基斯成功的找到了島主所說的五個孩子。阿修羅(五個孩子之一)一見二長老來了,邊說道:“島主叫我們打敗這些幻影魔兵,我們都打了三個星期,他還沒有消息!”埃羅基斯悲痛地說:“島主他,島主他······”阿拉娜着急地說:“長老,你快告訴我,島主他怎麼啦?”埃羅基斯說:“島主在跟索索里希戰鬥中殉職了!”“什麼!島主他!死了?”五個孩子異口同聲地說。“所以你們一定要找到塵封多年的魔符,只有它才能拯救我們幻想島!”“好的!我們一定會的!”“走,我帶你們去找魔符!”埃羅基斯帶五個孩子到了幻想島的秘密基地,找到了五塊能量石。埃羅基斯說:“快走,孩子們!”當他們快離開幻想島的時候,上百隻惡龍追了出來。埃羅基斯說:“三長老,來!孩子們,快走!”三長老跑了過來,和埃羅基斯使出了絕招“擒九域”霎那間,所有惡龍全部死翹翹。就在這時索索里希趕來了,用了三次怨念之力,一個超核靈光束就把兩位長老解決掉了。索索里希笑道:“嘔吼吼!幻想島六大長老已全部被我解決掉了!你們幾個小鬼還想再跟我作對嗎?”“可惡!他也太小瞧我了!看招吧!索索里希!”阿修羅說道,“冷靜點!我們不是他的對手!”阿拉娜及時制止阿修羅的錯誤行為。可阿修羅卻什麼也沒聽進去,毅然使出了必殺技“日月皆傷”索索里希在被擊中后吼道:“該死的小鬼,回頭有你受的!反正幻想島已經沉入遠古海里了。哦吼吼!”“什麼?”在聽到這句話時,五位勇士的心都碎了。 

  “對了,修羅,島主一個月前不給了你一條護身符嗎?說有困難時打開它。”阿拉娜及時提醒阿修羅。“對耶,當時俺還怪島主偏心哩!”夜無痕說道。阿修羅打開護身符(阿修羅的護身符是捲軸型的),護身符上顯示出幾句話:“阿修羅,當你打開這個我送你的護身符時,說不定我已經死了,不用難過,這個護身符里有我生前全部的力量,你一定要好好利用它!拯救我們幻想島。你從小就是我養育起來的,我想你的身世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的父親是幻想島的皇家勳章騎士,母親則是幻想島有名的占卜師,兩人在一次戰鬥中殉職。臨死前,你父親把你託付給我。你們就是幻想島未來的皇家勳章騎士!加油!你們首先要到索索尼奧大陸去。需要時它會變成地圖,給你們指引方向。不說了······”看過,阿修羅一行人熱淚盈眶。 

  下集預告:阿修羅一行人終於到了索索尼奧大陸,在這個大陸上,他們會遇見怎樣的變異獸?阿修羅一行人又會領悟出怎樣的技能?請收看幻想島之魔符【三】勇士的第一次歷練旅途

您正在瀏覽: 幻想島大戰之魔符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島大戰之魔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