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念平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平潭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眨眼間,三天的平潭之旅就結束了,我好想念平潭的人,平潭的景,平潭的生活。

  在平潭,我們去了景色如畫、海風習習的龍風頭海濱,去了神奇又令人感慨的仙人井,也去了有着黃沙、碧海、銀魚的潭南灣。在那兒我們看到了海鷗捉魚,漁民拉網,潮起潮落,令我流連忘返。

  在平潭,我們去景點遊玩都是乘李師傅的車去的,他和我們只是乘客與的士司機的關係,但他親切的問候,和藹的態度令我們備感親切,只要我們打個電話給他,他就會來接我們到目的地,有一次我們玩到晚上七點,他顧不上吃飯就來接我們,而且他要的價格比其他出租車要便宜,他還給我們推薦實惠的飯店,美麗的景點,令我們終身難忘。

  在平潭,我們住的是賓館,從外面回來在浴室里沖一衝,就洗去了大半的勞累,然後躺到床上與同伴一起看看電視,看完后舒舒服服地躺下,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中這種舒適是少有的。在甜美的夢鄉后可以帶着輕鬆的心情下樓吃自助早餐,然後奔向下一個景點遊玩,在遊玩途中我可以用相機記錄下景物的美妙。

  啊!平潭,我想念你。

您正在瀏覽: 念平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平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