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海水,輕輕地撫摸着細軟的沙灘,發出溫柔的“刷刷刷”的聲響。但無論時光的海浪如何衝擊也沖淡不了那記憶中的身影。 

  她是位美麗的人,不胖不瘦的身材;白潤的皮膚;一雙大眼睛像兩汪泉水;緋紅的臉頰想霞光里的月季花。一頭烏髮鬆散開來,閃着油亮亮的光澤,像一簇黑色的瀑布,從頭頂垂落下來,披灑在她的雙肩上。 

  她知識淵博,每當我碰上疑惑時向她請教,總能得到解答。她從來不說我打擾她,總是笑吟吟地說:“我還要謝謝你呢。你來問我,我可以溫習,‘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嘛。有時不懂,我上網查查,查出來的話我還多學一些知識呢。”在她的幫助下,功課總能高質量地完成。她重來不說我笨,有時腦袋瓜不開竅,她就重新給我講解,直到我明白為止。每當我恍然大悟,她總是露出欣慰的笑容,對我說:“你真聰明。”而我,只是傻傻地笑。 

  她待我很好,有此,我去她房間,一眼就看見一個毛絨娃娃,甚是可愛。不久,她就送給我,我連連推辭,不過還是給了我。臨走時,她送我一個鬧鐘,是只米老鼠張開雙手,它會叫“寶貝起床,寶貝起床……”是個很可愛的鬧鐘,另外,她還送我一個很精緻的禮物。“小丫頭,我走嘍。這些就送給你當紀念好了。”她對我說。我生硬地把頭點了點。 

  於是,從此,她離開了我的生活。不過,她依舊存在在我的世界,那毛絨娃娃、鬧鐘以及那精緻的禮物便是她的替身。

您正在瀏覽: 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