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400字

有一次考試,老師把試捲髮下來,我看見所所有題都很簡單,就沾沾自喜,我前面的基礎題都做完了,就開始做閱讀,發現有一道題是分段,我想:我平時總是分段扣的分數最多,如果段錯了,段意也就錯了,所以還是先做別的題,再來思考這道題吧! 

  我把所有的題都做完了,就看看同學們,他們正在埋頭苦做呢,我就開始做些小動作,老師提醒同學們:做完了,把試卷檢查一下!我現在哪還有心思檢查,一看時間,快下課了,我想:檢查一下吧!把時間混過去。我開始檢查,看見我的段沒分,段意還沒寫,我理頭思考讀了幾遍,才把這道題想出來,剛要動筆,“鈴``````”的一聲,完了,下課了,我一看分數:12分,試卷收上去了,我真是後悔! 

  第二天,試捲髮下了,我一看分數:78分,晚上,當我把試卷交給拔媽的時候,他們沒有打我,而且叫我下回考好一點!雖然僅僅是一次考試,卻讓我永遠也挽回不了,我真後悔,後悔沒有聽老師的話,後悔自己驕傲自滿!但後悔沒有用,講試卷的時候,分段的答案跟我想的一模一樣,挽回不了的成績啊!
回目錄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400字

每當想起這一件事,我總會心驚膽戰。害怕至極。生怕自己又生病了,又要打針,又要吃藥。那可不是一件好事情哦。 

  記得,那是一個"六*一"兒童節。我們班在學校舉行了一次慶祝"六*一"兒童節的活動。我開開心心的在學校里玩得又蹦又跳。慶祝"六*一"兒童節的活動完了之後,我吃了一些蛋糕,喝了一些飲料,就開開心心地回家去了。 

  誰知,不幸的事情就在這時悄然而至,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悄然而至…… 

  從學校里出來,我徑直回了家。在家裡,我看了一會兒電視,心裡只想:哎,有六一兒童節真好,在這一天里,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誰也管不了我!正想着我又開了一罐八寶粥來吃。還找出了皮筋來跳。我抱來了兩張椅子,嘴裡還嘟喃着:“你是小水,你是小冰,來姐姐教你們跳皮筋。” 

  我一邊跳着皮筋,嘴裡還一邊吃着八寶粥。 

  披襟條累了,八寶粥也吃完了。我坐下來休息了一下,還看了一會兒的電視。正看得精彩的時候,我這不子卻不爭氣了,突然疼得厲害極了。正在我疼得受不了的時候,救星終於回來了。 

  爸爸媽媽把我送去了醫院,一檢查,原來是我吃過飯後就跳皮筋,得了急性“闌尾炎”。 

  從此,我再也不敢吃過飯後就運動了。
回目錄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600字

一件難忘的事情 

  吳欣蔓 

  我記得這一個夏天,這一個意義非凡的的夏天。這件事情讓我學會了做人要誠實,不要去貪任何的小便宜。

  那個夏天,天氣酷熱,太陽曬的地面熱乎乎的,好象一個大蒸爐!我和鄰居小林一起去尋找“救世主”——冰棍店!我們邊走邊擦汗,頓時,我們精神起來,皇天不付有心人,冰棍店終於被我們找到啦!我和小林如同火箭般的速度衝到冰棍販子那裡,挑選起冰棍來! 

  我和小林各個拿了兩條冰棍,西瓜味,可樂味,檸檬味……等等,冰棍店的老闆是個老爺爺,他說:”每條冰棍5角錢,“我和小林都沒有散錢,只得付10塊錢,我們給了老爺爺10塊,老爺爺應該付我八塊錢,沒料到,老爺爺即付了我9塊錢,付多了一塊錢!我數了數錢心裡美成了一朵花,就一溜煙的跑了!

  回到家裡,我把事情告訴了表姐,沒想到,表姐嚴厲的批評了我,說:”你年紀小小就學得那麼不誠實,長大后能有前途嗎?自己是少先隊員了還做壞事,少先隊員是欺騙老百姓的嗎?自己好好反省一下!“表姐說完后,重重地把我的房間的大門猛關了起來,我看的出,表姐很生氣,所以,我知道我應該怎樣去做了…… 

  我回到我家那邊的冰棍店,對老爺爺說:”對不起,剛才我明明看見你找多了一塊錢,卻貪小便宜,拿走了,現在我還給你 ,“ 老爺爺說:”你肯回頭道歉已經算勇敢了,社會上像你這樣的好人也不多了。“

  我本來想,老爺爺肯定會罵我的,但是,老爺爺不但沒有批評我,還表揚了我,頓時,我的心被這位老爺爺的熱情融化了…… 

  大家知道了吧!那誠實比 1塊錢更重要! 

  指導老師:劉艷妍
回目錄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350字

  記得去年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游泳。

  這是我第一次去游泳館,雖然我不會游泳,但是媽媽說這次來游泳館的目的,就是來教會我游泳的。我們換好衣服以後,就開始下水了。

  媽媽先讓我憋着氣,在水裡自己滑動一下試試,但是我潛到水裡以後,由於不會在水裡換氣呼吸,我一下子就嗆水了,當頭露出水面以後,我一直不停地咳嗽,嗓子里覺得難受極了,一點也不舒服。這個時候,我就不想再學游泳了。

  媽媽看到我萎靡不振的樣子,鼓勵我說:“遇到困哪不能夠退縮,一定要迎難而上,我相信你一定會學會游泳的。”聽到媽媽的話,我的心裡馬上就又堅定了自己的內心。

  在媽媽的輔導之下,我終於學會了游泳。這件事情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卻很難忘記。我從此以後明白了,面對困難的時候,一定不能退縮,要迎難而上,這樣才會有戰勝困難的機會。

回目錄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500字

暑假的一天,我在家悠閑的看了一會電視,覺得很鬱悶,再3考慮之後準備去哥哥家玩.到哥哥家玩之前我深吸了口氣,最好大伯不在家.做人行車到了那兒,一進門我發現大伯大媽都不在家,便歡呼自己運氣好,時間不等人啊,一轉眼,過去了10分鐘,我迫不急待的走到小卧室打開電腦,享受這美好的時光我們打開了血戰上海灘和紅警2尤里的復仇,我們在玩這好玩的遊戲,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還在遊戲中殺的天灰地暗,一直打到了12關也就是最後一關了,非常恐怖,4點,5點,5點半,6點,6點半到7點了,哥哥還沉迷在遊戲中,我打了他一下,他從遊戲中清醒過來了,我跟他說7點了,他趕快去他的房間裝做作業,可大伯早已在他房間等候,唉,我們玩得太瘋了,連大伯什麼時候回來,我們都沒有一絲察覺.剛走去1分鐘,我就聽到了大伯大聲得喊叫:",,你要是在不自覺玩電腦,,我立刻就把那9000多元入門費要回來讓你永遠不能上學,你信嗎?我飛到了哥哥房,看見了大伯的眼瞪得都恨不得把哥哥吃了,眉毛像火燒雲一樣,.我見情況不妙,飛回了房間把電腦關了,一溜煙得小跑到了陽台裝看風景,大氣都不敢出一聲.心裡特別想走.又想起大伯生氣的樣子,又害怕又緊張,就更想走了. 

 大媽回來了勸了勸大伯,大伯才漸漸不生氣了. 

 今天發生的是真夠令我難忘的啊,更讓我見識到了大伯的厲害.
回目錄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200字

  上個星期,我們班的班主任家裡有事情,就向學校請了一個星期左右的假期,然後學校就給我們安排了教我們地理的女老師給我們當臨時班主任。

  這個女老師的脾氣十分的溫柔,幾乎我們上她的課的時候,是班裡說話的學生最多的。當她今天第一次在自習課的時候來班上看着我們上自習,我們班就亂了套。

  上了鈴響了,老師來到了班裡,讓我們開始做作業,可是我們一看到是這個女老師,大家的心裡就放鬆了,跟沒有聽到老師的話一樣,該講話的還是講話,老師維持了幾次紀律以後,一看管不住我們,就生氣的摔門走了。老師一走我們就傻眼了,開始乖乖的上自習了。

  看來我們今後不能在這樣下去了,因為我們知道錯了,不想再讓老師生氣了。

查找更多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