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贏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贏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贏啦 標籤:我贏了作文

  我贏啦

 江蘇省蘇州市 工業園區婁葑第一中心小學六(4) 徐健   星期一中午休息時間,我與魯康下了一盤象棋。

一開使,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發起了衝鋒,將炮、馬、車全面殺過去,採用了最新式的連環進攻法。魯康見此連忙“調兵遣將”,在我的必經之路上布置了三道防線。我毫不畏懼,使用“炮”、“車”連攻的方法與他的一隻“車”周旋,並用一隻“卒”作誘惑,將它騙到了千里之外,就這樣我輕而易舉得打開了對方第一道防線的缺口。

  接着,我又將我的鐵甲連環馬趕入了第二道防線。在裡面左衝右突,撞死魯康的“炮”,並將他的“馬”踏為爛泥。然後,我一鼓作氣,衝破了最艱難的第三道防線,終於打開了進攻的局面。

  我得意得好幾次勸他投降,可是他死活不肯。只見魯康眉頭一鎖,忽的舒展開來,只見他調集零星兵馬與我展開了小範圍的“游擊戰”。我被他打得暈頭轉向,不但沒有攻入將軍府,而且還損失了一部分兵馬。

  這時,雙方的兵力都差不多,要想贏,只能智取。我認真思考一番,便調動了一隻“炮”去引誘他的雙馬。誰知魯康真的上了當,被我牽着鼻子拉走了兩匹馬。這下我可得意了,發動兵力全面撲過去。魯康被我打得措手不及,損傷了大批兵馬。

  最後,我用了“馬後炮”的戰術,終於把他的“老將”置於死地。

  嘿,這盤棋下得可真過隱!

  指導教師:許秀玲

您正在瀏覽: 我贏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贏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