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特產——(平潭蘆洋)西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特產——(平潭蘆洋)西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特產——(平潭蘆洋)西瓜 標籤:家鄉的特產作文 家鄉特產作文 家鄉的西瓜作文 特產作文

我喜歡風光秀麗的家鄉——平潭,更喜歡家鄉美味可口的特產——  水果,有黃澄澄的香蕉、紅彤彤的蘋果、水靈靈的葡萄……都讓我愛不釋手,但我對家鄉特產的西瓜卻情有獨終,每當我想到它,都忍不住饞涎欲滴!        它生長在土壤肥沃、氣候宜人的全省瓜果培優的重點生產基地——蘆洋!在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歡夏天,也期待夏天,因為夏天是西瓜收成的季節,有了可口的西瓜等待,有了可口的西瓜在誘感讓我覺得夏天也是個愉快的季節,而且,天氣越熱,西瓜溢出的汁水越是沁人心脾,看着地上堆滿的碧綠碧綠的大西瓜,圓個兒的西瓜上長着一個柄,好像剛出生的胖娃娃,用眼睛傻傻的看着你,然後對着你微笑,那傻樣,使你哭笑不得,小腦袋,不是大腦袋上“綉刻”了許多花紋,西瓜由綠、黑衣袍裝飾着,你看它是不是像趕流行的少女呀! 我忍不住誘惑用自己僅剩下的錢買了一個西瓜,用一把刀“叭噠”一聲,清脆的響聲,汁水濺了出來,濺到了臉上、衣上……可它還不示弱,拚命地往外鑽,像出了籠的小鳥,用勺子往中心一挖,汁水在勺子的頭尖滴溜溜的滑動着,“嘀噠”純天然紅色的它向下墜落,在“小井”里開了花,微波向四處蕩漾。用舌尖輕輕觸動西瓜,那甜味直流心窩!        每當我品嘗夠了家鄉的美味西瓜,心裡就不由自主地更加喜歡自己的家鄉,因為只有我們的家鄉擁有冬暖夏涼的好氣候、細緻的優沙土,才能結出這麼獨一無二、人見人誇的世紀珍品!他不但清香甜脆,而且老少皆宜!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特產——西瓜!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特產——(平潭蘆洋)西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特產——(平潭蘆洋)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