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眼瞪小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眼瞪小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眼瞪小眼” 標籤:大眼睛作文

  “哈哈……”從教室里傳來一陣爆笑聲,哦!原來我們正在玩“大眼瞪小眼”。

  我和張弛一馬當先,舉起了小手。老師一聲令下:“開始!”我倆便冷冷地對視着,一動不動,像兩尊雕像。僵持了一會,張弛開始對我齜牙咧嘴,張牙舞爪,活像從“二院”溜出來的精神病人。我扭過頭,深吸了一口氣,這才忍住笑。他眼珠子一轉,朝我搖頭晃腦,手舞足蹈,我忍住不笑,憋得滿臉紅撲撲的,熱乎乎的。

  我開始用大大的眼睛回瞪張弛小小的眼,好似兩人有血海深仇似的。張弛使出渾身解數了,他翻開眼皮,露出了血紅的眼皮肉,又把鼻子往上提,裝出一副豬八戒的樣子……

  瞧他那瘦瘦的八戒樣兒,哈哈哈!不好,笑神來了!不能上當!我死命地抿住剛咧開縫兒的嘴角,忍住不笑,把嘴唇都快咬破了。張弛見一計不成,又來一計,瘋狂地揪着耳朵,又使出吃奶的勁,用力捏着那肥嘟嘟的腮幫子上的肥肉,在地上跳來跳去,那樣子真滑稽!我快招架不住了,感覺笑意不受控制地在臉上迅速地蔓延開來,我連忙用帽子蓋住臉,低下頭,強迫自己一個勁地回憶那些悲傷的往事,儘力讓那些笑意消掉。

  終於,張弛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他被自己逗笑了。“吁——”瞧着他捂着肚子笑得滿地打滾的模樣,我這才鬆了口氣!半秒鐘后,我丟掉所有的束縛,與張弛抱作一團歇斯底里地狂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大眼瞪小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眼瞪小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