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有個綽號叫“東瓜”,因為他名字的最後一個字是“東”。雖然諧音是冬,很容易被改叫冬瓜啦,但他本人一點都不像冬瓜,不像冬瓜那麼胖,也不像冬瓜那麼矮。他是一個平頭冬瓜,和那些土豆可不一樣,他這個冬瓜的汁液可是很多的,因為他有時候會哭,比如在別人不同意他的意見也就是吵架的時候,他會氣得又拍桌子又大吼,可以把人嚇到掛拉,這就是和他做同桌的恐怖之處,好在不是經常,要不我早……   小荷白雲飄飄網
  我呢,卻正好和他相反,我一點也不愛哭,就算要哭,也不會像他那麼大聲,我要流淚的話,連聲音都沒有,別人都看不清楚,我是哭了還是沒哭。  
  他其實也挺好的,向他借文具,他肯定會借的,就算我不小心把他的筆弄丟了,他也不會怪我。而且他還會幫我打水。作為它的同桌我也會幫他些忙,他有作業不會做,我會儘力幫他,我們是非常好的朋友呢。雖然說,上課的時候有點小嘀咕……  
  不過再好的朋友,也會有口角爭紛,他很喜歡“多管閑事”,有時候就是因為接受不了嘮叨,我就會跟他吵架,每次的吵架內容大部分都是:“要你管啊~”“我就管怎麼樣?”這類話。可是幾分鐘不到我們馬上又和好了。我們也會告訴一些自己的秘密給對方,說完了以後,我們都會捂嘴偷笑。但是我們絕對不會把別人的秘密泄漏出去的。  
  他就是我的同桌,一個“東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