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是紅色的,因為朋友對你的關心永遠是真誠的,熱情的,當朋友向你述說傷心事時你要勇敢地、誠實地對他說出你的想法;當朋友求助於你時,你要盡己所能給朋友幫助;當你受挫折時,朋友坐在你身旁,勸慰你直到你露出笑容。 

 友誼是藍色的,它純凈得如同天空一般。因此,它不存在欺騙,不存在隱瞞,即使有也只是善意的謊言;當朋友向你隱瞞什麼,欺騙什麼時,請別對朋友發火,也許有些事情不知道更好,如果你真誠地對朋友,同樣,朋友也一樣如此待你,當朋友之間發生爭執時,你要正確和解,不要讓雙方感到難堪。 

 友誼是灰色的,一直在表揚你的朋友不見得是好朋友,而真正的朋友是在你驕傲、自滿時,提醒你前途未必平坦;真正的朋友是在你做錯事時,直言不諱地指出你的錯誤,也許批評的話會不喜歡聽,但敢於真正批評你的朋友才最真最 誠。 

 友誼是紫色的,因為它要像紫羅蘭一樣被精心呵護,如果友誼經不起風風雨雨的考驗,那麼這樣的友誼不算真正的友誼。 

 友誼是透明的,是純凈的,是永恆不變的…… 

您正在瀏覽: 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