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牙又疼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牙又疼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放學回家,看見平時一向開心無比的爸爸今天卻愁眉苦臉:用左手捂着左邊臉下面,我走過去問:“爸爸,你怎麼了?”爸爸回答,說:“今天真是太不幸了,我上午上班突然感到牙?涮郟?乙簧銜綞濟潑撇煥鄭?闥擔?已澇嚼叢教郟?檬治孀嘔購玫悖?徊揮檬治媯?吞鄣錳乩骱Α?rdquo;媽媽走過來對爸爸說:“你的牙是蟲咬了,還是上火了?”爸爸說:“大概是上火了吧。”我說:“你不是原來還疼過一次嗎?”爸爸說:“這次又不知道是怎麼了。”中午做出飯,爸爸疼得連飯都不能吃了,只有水還能喝一些,這真是人們常說的一句話:牙疼不算病,疼起來真要命。

  下午,我回到家,看見爸爸牙疼的渾身發抖,捂着嘴,說:“這牙才真是的疼得讓我站也站不穩。”我想:爸爸病得可不輕呀,但我又有什麼辦法呢?只有坐以待斃了,媽媽對我說:“你爸從小就不刷牙,到現在刷牙也晚了,才鬧出牙疼這一出。”我對爸爸說:“爸,你明天去看牙醫吧。”可爸爸還不看,看來這次我是沒辦法了。

  現在我才知道刷牙的重要性,通過這次經歷,我才知道牙疼也不好受,我要每天刷牙,保護口腔衛生,保證再也不會鬧出牙疼這一出。

  朔州市第七小學六年級:與霧相隨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牙又疼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牙又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