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眼瞪小眼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眼瞪小眼的遊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 眼 瞪 小 眼 的 游 戲

涼小三年級  段小兔

  今天,我們要開班隊會。這次班隊會是玩“大眼瞪小眼”的遊戲。

  當舒老師說出今天玩“大眼瞪小眼”的遊戲時,同學們就說:“什麼是大眼瞪小眼?”、“大眼瞪小眼怎麼玩呢?”,頓時,教室亂成一團。這時,舒老師拍了拍手,同學們聽了馬上坐好。舒老師說:“遊戲規則是:兩個同學相互看着對方的眼睛,誰笑了,誰就輸了。”  

  遊戲開始了。在些人逗別人笑,結果把自己弄笑了;還有些人逗別人笑,可是別人沒笑……這幾種情況把我們搞得哈哈大笑。有一個同學最搞笑,他叫胡鑫。他和我們班的胡立恆玩遊戲。胡鑫做了一個大力士的動作,還把衣袖拉得高高的,露出了他的手臂,好像在說:“你看我的肌肉多發達”,讓我們捧腹大笑,但是胡立恆卻沒笑。胡鑫見他不笑,又做了一個帥哥的動作。這次,胡立恆忍不住了,“噗嗤”一聲笑了出來。我們笑得更大聲了!不一會兒,下課鈴響了,我們還覺得沒玩夠呢!

  這一次遊戲太好玩了,真想還玩一會兒!

您正在瀏覽: 大眼瞪小眼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眼瞪小眼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