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與成功、失敗的距離也只不過是一步之遙,但是這一步也許會讓你成功,也許會讓你失敗,所以一定得走好這一步。

  我國江西有一位中學生,他的成績非常好,各方面也很優秀,是他們年級的佼佼者。他每次考試的成績都能夠進入全年級前5名,他的班主任老師也說過,以他的成績一定能考上清華大學。然而,在高三時,這位同學在最後衝刺階段竟然迷上了打網絡遊戲,而且還是整夜的打,最後,他在高考時,總分才300多分。我國還有一位學生,她是北大中文系的高材生,高考時,她以759的高分考進了北大,然而,她在上大四時,和一些同學一起天天玩,不但學習一落千丈,生活也一蹋糊塗,最後競被學校開除了。

  我以上舉的例子都說明了一點,一個人也許你曾經很努力,但往往都是快成功時才失敗,失敗的原因都是自己沒有走好這一步,這一步很關鍵,它關係著你的成敗,關係著你的前途,關係著你的命運……總之,一定得走好這一步。

您正在瀏覽: 成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