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錄唱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錄唱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上學,第一次考試,第一次上舞台……今天,就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錄唱片。

  到了錄音棚,老師先帶我們練習一下。我選擇的歌是羅大佑的《童年》,這是一首校園兒童歌曲。因為我在家裡練習了很多遍,所以第一個被老師選去錄音。

  第一個走進錄音棚,我表面上鎮定自若,但是心裡卻像揣了只兔子一樣,砰砰直跳。錄音棚的兩道門被依依打開了,一股涼氣迎面撲來。我走了進去,戴上耳機。門又依依被關上了。我一個人站在這狹小的空間里,恐懼和緊張充滿了我的心房。這時熟悉的音樂在耳畔響起,我隨着音樂唱起來:“池塘邊的榕樹上……”。我越唱越起勁,突然,音樂停了,老師告訴我,我唱錯了,讓我從第二段重唱。我又唱,又錯了。我看着樂譜,心裡仔細揣摩,終於在唱第三遍的時候我唱對了。當我走出錄音棚時,耳邊還迴響着耳機發出的隆隆聲,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落地了。

  經過這次錄唱片,我明白了:有些事情看似簡單,其實做起來很難。同時也讓我徹底明白了什麼叫:“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我喜歡錄唱片,夢想着有一天能有一張自己的唱片。

  六年級:林楓

錄唱片 作文推薦:

  • ·錄唱片400字
  • 您正在瀏覽: 錄唱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錄唱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