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信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的力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廣大的世界中,有許多相貌平平的人,他們的工資收入並不高,家裡也沒有錢。但是他們卻有如天空中一顆最耀眼的小星星等不起眼但對自己國家有用的人。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自信。自信的力量有多大呢?下面這個故事就會告訴大家答案。 

  玲玲是我們小區新搬來的鄰居。她長得跟丑,在瘦瘦的四方臉上,長着小小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就剩嘴巴還不錯。她皮膚也很黑。大家都很討厭她,不喜歡跟她玩,有些孩子還叫她“醜小鴨”。所以,在我們眼中,她總是孤孤單單一個人。 

  玲玲雖然長得不漂亮,但是她也有可愛的一面。 

  有一天,一個安靜而神秘的早晨,我遇見了她。玲玲穿着白色的連衣裙,坐在長椅上,手裡拿着一朵金黃的小野花,正開心地聞着。小鳥在離她遠一點的地方愉快地“歌唱”。我輕輕地湊到她身邊,小聲地問:“大家都不喜歡你,為什麼你還那麼開心呢,難道你不為此擔憂嗎?”她笑着說:“不會呀,他們不喜歡我,但至少我喜歡自己還有爸爸媽媽喜歡我呀!”聽了她的話后,一直自以為是的我慚愧地想:原來玲玲也很可憐啊,虧我還冷落她,真對不起她。沉默一陣后,她又天真地說:“姐姐,告訴你個秘密吧。媽媽說我雖然長得很醜,但是我只要自信,只要時刻自信地昂起我的頭,還要自己喜歡自己,別人就會慢慢發現我也很美。我一定能做到的,姐姐你說對嗎?”我認同的點了點頭。我們兩個笑了起來,自信的笑聲充滿整個寧靜的早晨 。從此,我開始慢慢接近玲玲,漸漸的發現她也有很多優點。不久,小區里的孩子都開始理會她了。 

  自信是人生成功的奠基石,人的成功之路必須踏着自信的石階步步登高。有了自信,人才能達到自己所期望達到的境界,才能成為自己所希望成為的那種人。是啊,“時刻昂起頭,自己喜歡自己”這不正是自信的含義嗎?玲玲她雖然長得丑,可是她身上卻有美麗者難以企及的美,是因為自信的緣故,自信的力量真大啊!

您正在瀏覽: 自信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