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布什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布什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布什總統: 

   您好!我是前任美國總統羅斯福。哎!真是江湖後浪推前浪,自從你擔任美國總統,我們美國就達到了一個國富民強的程度。這一點讓我很欣慰。可是,我認為你發動美伊戰爭這件事做的有些不妥。為什麼呢?你有沒有想過,如果別人這樣搶你、欺壓你,你會怎麼想?你應該站在伊拉克人民的立場上。如果哪一天,伊拉克強盛起來,第一個攻擊的就是美國,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好吧! 

和平,是和諧美好的象徵,是安居樂業的根本。布什總統,我知道你這麼做是因為一時的衝動,可是,真的該就此收手了!你不能以大欺小,戰爭是可怕的,他像一個怪獸,吞噬掉了那麼多寶貴的生命,我們要消滅它。 

  祝你當一個出色的美國總統! 

  羅斯福

您正在瀏覽: 給布什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布什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