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是不會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不會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兩人相約去了婚姻登記處,結婚簿上的照片,兩人的合影好奇怪,嘴巴撅起,眼睛里可以看出一些不滿,身子向兩邊撇開,表情很不自然。 

 離開了登記處,北易勛上了車,對趙又熙冷冷的說了句:“喂,要不要上車!”“哼,我才不要和你坐在一起。”又熙瞥了他一眼說。“喂,別不領情啊。我看當初救你時我真的瞎了眼了,怎麼會救你呢?”“你……哼!”又熙嘴巴一撅,轉身走開了,北易勛似乎覺得很她鬥嘴很好玩,於是開車跟了上去,“告訴你,這裡離家還有很長的路,你走到恐怕天都黑了!”“那也比坐你的車被你氣死好!”又熙心裡憤憤的想:天啊,我怎麼會遇到他呢?我上輩子造了什麼孽啊! 

 “記程車……”又熙準備打車回家,有一輛車停下來了,又熙剛剛準備進去,易勛一本正經的對司機說:“不要載她,她的精神不怎麼好,說不定會給你闖什麼簍子呢!”“喂,北易勛,你鬧夠了沒!”又熙真的發火了,大聲對易勛嚷道。“看到了吧,精神不好!不要載她!”易勛沒有理會又熙,繼續對司機說到,司機竟然相信了,對又熙呵斥道:“下車,快點啊……”“師傅,你不要聽他胡說啦……”“你看啊,師傅都讓你下車了,快點啊!”易勛心裡很是得意。“師傅,不要啊……”又熙對師傅懇求道,“快點下車!”在師傅的呵斥下,又熙只好下了車。 

 下車后,易勛很紳士的給又熙打開了車門,又熙只好很不情願的坐了進去。“哼,你看看,都是你做的好事!”又熙剛剛的氣還沒有消下去,對他大聲喊道,“哎,我也是會生活啊,自己有車不坐,偏偏打車,浪費誒!”易勛胡亂編出一個理由講道。 

 1個小時后,兩人終於回到了家,一進家門,又熙驚呆了:房子是3層的,客廳里的落地窗前,擺着一架白色鋼琴,餐廳里,有一個很隨意的吧台放在中間。整個房子充滿了溫馨的家的感覺。又熙從來沒見過這麼漂亮的房子,呆在那裡。“走,去我們的房間看看……”易勛說道。上了二樓的主卧,又熙推門進去,發現中間有一堵牆,分成了兩個房間。“這房間……”又熙感到很奇怪,“是這樣的,我們不是彼此相愛才結婚的,可是如果分開住別人會說三道四……所以我特意請工人間開了兩個房間,我住外面的,你住在裡面。”易勛很孩子氣的說,“恩,謝謝,你真的很理解我!”又熙很開心的說。

您正在瀏覽: 不是不會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不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