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羅漢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羅漢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羅漢寺” 標籤:羅漢魚作文

  游“羅漢寺” 

  當我說起羅漢寺這個名字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它位於四川江油的西山上面。 

  在5.12大地震之後,我和幾位同學結伴來到啦羅漢寺,在此我們準備登自行車上羅漢寺去燒香,為四川災區的同胞們祈禱平安(雖然我們自己也是災區的人)。 

  我們來到西山腳下——開始上路啦,簡直不得了呀!上羅漢寺的路非常的陡,騎自行車上去非常的累。之後我們拖着一身的疲憊來到了羅漢寺的們前,都等不急啦!用上了劉翔110米欄的速度,快速地衝到了大堂裡面,一個個連忙跪在蒲團上面,磕頭許願。 

  又看見大堂中央有一個非常大的功德箱,我們幾個又爭先恐後地跑到箱前,把自己的零用錢全部都投在了裡面,我想,這些錢雖然不多,但也是我們的一番心意。 

  我們磕了頭、許了願,這才心滿意足。之後我們看着大堂里的十八羅漢,這十八羅漢的姿態各異,它們排着兩排,分別設置在大堂的兩邊,給大堂平添了一股雄偉的氣勢。 

  後來我們來到了羅漢寺的最高點,從上眺望遠處的板房,那一排排整齊的板房,讓我感受到了各地朋友對我們災區無微不致的關愛,在他們的關愛下,使我們加快了災區的重建,從中我深深的想着……

您正在瀏覽: 游“羅漢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羅漢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