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雅瑪人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瑪人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公元16世紀以前,在中美洲土地上,生活着許多原始的部落——瑪雅人,他們過着刀耕火種的原始生活,幾乎沒有什麼文化知識而言。然而現代考古卻發現,在這樣一個極端落後的民族生活過的地方,卻擁有許多超越我們現代文明的遺迹。※編年史之謎※1582年,西班牙殖民者來到這片土地上。瑪雅人派譯者佳覺來聯絡,並向西班牙人介紹自己民族的文明。西班牙隨軍主教迭戈德·郎達聽完后,大驚失色,他被瑪雅典籍中所記載的歷史嚇壞了,認為是“魔鬼乾的事情”。在向上天祈禱后,竟殘忍地下令將記載瑪雅歷史文明的、用象形文字書寫的珍貴文獻全部焚燒,並將掌握瑪雅文字的僧侶全部處死。經過這場浩劫后,瑪雅人留下的遺產只有《德累斯頓手稿》、《巴黎手稿》、《馬德裏手稿》、《格羅里耶手稿》等四種原始文獻和一些石碑、雕刻。然而就是這一點遺產,幾百年來也使專家和學者們傷透了腦筋。至今人們也未讀懂這些天書般的文獻。50年代后,為了更深入地研究瑪雅文化,美國和前蘇聯都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使用了先進的儀器包括電子計算機在內的各種破譯方法和手段,同時結合石刻和印第安人的傳說,但也僅僅破譯出其中的1/3。在奎瑞瓜山頂有一塊刻有象形文字的瑪雅石碑,考古學家們根據已認出的瑪雅文字,意外地破譯出這是一部瑪雅人的編年史,內容記載的是公元前4億至9000萬年之間發生的事情。科學家們無不驚詫。是啊!誰都知道,地球上的古猿是在100萬年前出現的,人類的文明也僅有5000年,4億年前,還處於中生代的地球留下了誰的印跡?瑪雅編年史究竟記載了誰的歷史?是史前文明社會還是外星人?難怪西班牙殖民者們認為是“魔鬼乾的事情”。持“重複文明”觀點的學者們推測:在地球50億年演化中,地球上的生物經歷了5次大滅絕,生生死死,周而復始,因而地球上出現過多次高級文明社會,瑪雅人就是其中之一。2012年系由古馬雅人所推算出的世界末日日期原意大致如下:

  2012年12月22日第九夜神君與太陽神連袂毀滅地球月亮將有八日之齡

  而中南美洲各個文明的共同點就是對天文和數學"明顯"的執着(相對的挨及就是"不明顯"的表現在金字塔上)但不管是挨及或是中南美州的文明都深信能從觀察天體的運行來得知(預言)地球的未來

  "大地將劇烈的震蕩那天就是末日而且不遠了"這是由一個忘了計算"日期"的某文明祭司所說的而在此後當地開始盛行挖出人的心臟來祭祀年老的太陽神來延後末日的來臨

  哥瑪與雅各(四方各國)開戰...(省略)人們因為疾病紛紛死去約櫃(法櫃)將降臨審判人類連死去之人一併喚起最後耶穌(猶太教則是彌賽亞意為救世主)拯救世人以上是聖經啟示錄的內容

  6.6.6是眾人皆知的魔鬼數字但與2012.12.22(34)又有何干?而在下以上所敘跟2012有何干聯請待在下慢慢解釋

  據說約翰是在夢中得到6.6.6這數字如果照大眾想法中的六點六分六秒這種想法但換個想法把六點六分六秒改成2006年6月6日時就與2009-2012為人類"凈化"時期的說法日期就接近了再將毀滅日期改成2012.12.25日的聖誕夜就形成不同文明神話的"巧妙"結合

  而四方各國開戰也就等同於第三次世界大戰而人類因不明疾病而死亡就可以以生化戰來解釋

  大地震蕩可以現代的地磁翻轉來解釋而地磁翻轉在理論上的確對生命會造成極大影響而且磁極並非無法突然無預警的反轉如果有一強大外力衝擊地球(迦瑪射線?)磁極就有可能反轉據說上一次冰河時期就是這樣造成的而使亞特蘭提斯滅亡

  而人類到最後將近毀滅時耶穌或彌賽亞出現來拯救人類但問題來了第九夜神與太陽神要如何解釋?

  第九夜神代表"暗"太陽神則是"光"兩個極端對比的東西要如何毀滅地球根據古馬雅神話代表光明的羽蛇神的光之聯軍被代表暗的神只軍打敗而代表暗的神的名字"冒煙的鏡子"鏡子可照出與實體相反方向的影像如果將第九夜神與太陽神套入這神話中以借古喻今將神話化成預言就能解釋馬雅預言了將磁極的翻轉整個套入就大致結合併且吻合各個不同的神話預言先是磁極反轉而間接產生第三次世界大戰而生化戰產生不可避免而最後"神"出現拯救了世人但所有"太陽紀"就此結束換成了像徵黑暗"月亮紀"而人類就此"解脫"開啟一個新世代但人類還是人類嗎?依照瑪雅曆法,地球由始到終分為五個太陽紀,分別代表五次浩劫,其中四個浩劫已經過去

  當第五個太陽紀來臨,太陽會消失,大地劇烈搖晃,災難四起,地球會徹底毀滅,按照馬雅曆法是三一一三年,換算為西曆便是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雖然很多民族都有末日預言,但為何瑪雅人所說的末日預言,會受到人們的重視,原因是瑪雅曆法的計算,非常準確,從瑪雅人的曆法得知,他們早已知道地球公轉時間,是三百六十五日又六小時又二十四分二十秒,誤差非常之少。另外對於其他星體的運行時間,在計算上亦非常準確,對於數學上「○」的單位數字,早在三千年前,瑪雅人已經使用

  而且他們所繪製的航海圖.比現在任何一個都要精確...

  瑪雅人說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臨以後,12月22日的黎明永遠不會到來...

  而他們預測世界末日的毀滅方式是...人類自殺...剩下的人自相殘殺....美國航天局和世界上一些着名的語言家都證實了瑪雅的預言..

  首先看看美國NASA說的(很權威的,不是亂說):7年後太陽可能有異常。

  1.地球與太陽的磁極將於2012年發生顛倒

  天體和物理學家與電腦科學家共同研究發現,上次發生同等現象的時間是在恐龍消失時。在現代人類歷史中,還沒有此類現象發生時的場景記載。

  北極與南極磁場發生顛倒的過程即為磁極顛倒。這一現象導致的最壞結果,將讓地球磁場的磁力為零高斯(高斯為磁感應單位),如果此時再遇上周期為11年的太陽兩極磁場顛倒,地球上所有動物(包括人類)的免疫系統將大為降低;地球的外殼會發生更多的火山噴發,地震,泥石流等現象;地球磁氣圈將被減弱,來自太陽的宇宙輻射就會增大,最終可能對人類造成輻射災難;一些小行星將朝地球方向飛來;地球的重力也會發生變化。

  研究結果最後認為,如果所有的零磁力推測都同時發生,那麼,只有居住在地球外殼深部地帶的有機體能夠不受影響。屆時,人類躲避災難的方法就是躲到地殼以下,或者搬去其它星球上居住。也許火星會是一個合適的選擇。

  但美國宇航局發表聲明說,磁力為零隻是最壞的可能而已,並不一定會發生。

  2.厄爾尼諾

  2011年是很特殊的一年,共發生4次日食。其中1月4日、6月1日和11月25日的日食發生在極區,7月1日的日食發生在高緯地區,有利於誘發厄爾尼諾。2012年發生2次日食,5月20日發生在高緯地區,11月13日發生在中緯地區。

  根據日食-厄爾尼諾係數理論,計算出2011年日食-厄爾尼諾係數為10.5,2012年日食-厄爾尼諾係數為13。

  可以對比的是,1997年日食-厄爾尼諾係數為12,但在那一年,卻發生了20世紀最強的厄爾尼諾事件。

  南京大學教授林振山等人預測,2011年會發生厄爾尼諾事件。

  自然界的巧合,使厄爾尼諾事件與磁力危機,在2012年共同威脅地球上的生命

  3.古文明預言

  2012年12月31日是瑪雅人長曆法(LongCountCalendar)中本次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此後,人類將進入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一個全新的文明。

  究竟2012年會發生什麼事呢?

  不過我非常相信,自然災難永遠不會是毀滅人類的元兇

  關於2012年12月的一些材料整理

  1.水晶頭骨之迷中講到2012年12月21日太陽下山之後,世界變化,只有非洲和中國西部地區部分人存活.

  2.科學預測2012年地球磁極顛倒,前幾次分別導致了冰川時代和大洪水等事件

  3.俄羅斯人預測2009年世界大戰爆發,核危機

  4.台灣一個學齡前班的孩子突然說起古maya語,大概意思是說要凈化地球,時間是2012年

  5.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神將顯現干預

  6.2012年,太陽磁極也會顛倒

  7.星相上,2012年將出現大十字,土木相衝,日月相衝,這代表流血和死亡,上次十字發生在伊拉克戰爭

  8.黃?慶?υげ?012年台灣回歸

  9.中國的推背圖指2012年有難

  10.星相上,2012年5月5日從雙魚時代正式過度為水瓶時代,雙魚時代的特徵是工業和科學技術發展,水瓶時代的特徵是精神領域的提升

  11.協波匯聚是說:在某個時間,成千上萬的新時代人在世界各地的靈性地點(中心)聚會,引導和平降臨地球、祈願所有生命合一、冥想新時代來臨。協波匯聚的重要日期是1987年12月31日,以及2012年的一個頂峰.

  12.AmorahQuanYin通靈預測洪水、地震、大陸板塊移動、火山噴發、以及最終的兩極變換,將會在2013年之前發生

  13.:《聖經密碼》指出,彗星將在那一年撞擊地球;瑪雅年曆的註解顯示宇宙末日將發生在2012年的12月21日

  不論中國及歐美國家都出現過末日預言,然而在地球另一個角落,居住在中美的瑪雅人,也在本身的曆法出現末世預言,並說在二○一二年是世界末日,大家又會相信嗎?

  末日在本世紀

  在歷史上出現不少預言家,並着作不少預言書籍,其中着名的法國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曾經轟動一時,極受人們的重視,過去不少人都說書中所說的預言,在歷史上一一應驗,並且預言九九年是世界末日,當然沒有被他不幸言中,於是坊間所有預言書的重視程度,立即下降。

  瑪雅人有5個預言,前4個都實現了。

  在每一紀結束時,都會上演一出驚心動魄的毀滅劇情。

  第一個太陽紀是馬特拉克堤利MATLACTILART,最後唯一場洪水所滅,有一說法是諾亞的洪水。

  第二個太陽紀是伊厄科特爾Ehecatl,被風蛇吹的四散零落。

  第三個太陽紀是奎雅維洛Tleyquiyahuillo,則是因天降火與而步向毀滅之路,乃為古代核子戰爭。

  第四個太陽紀是宗德里里克Tzontlilic,也是火雨的肆虐下引發大地覆滅亡。

  第五個:瑪雅人說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臨以後,12月22日的黎明永遠不會到來。

  六年級:鍾卓宏

雅瑪人 作文推薦:

  • ·雅瑪人1600字
  • 您正在瀏覽: 雅瑪人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