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甩掉壞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甩掉壞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很內向的女孩,平時很文靜,也很誠實。自從認識了一個朋友——“借口”后,我變了,變得很自私,也愛多說話了,我居然遇到複雜的難題,或是做錯事了,那個朋友就會來到我身邊。

  我在掃地時,不料把媽媽最心愛的花瓶打碎了。我急出了一身汗,這該怎麼辦呢?就在這時,我的朋友來了。“借口”說:“有什麼關係呀,說是鄰居家的小貓乾的不就什麼事也沒有了。”“好主意。”我拍着腦瓜說。而正在這時,我的另一個好朋友出現了。“誠實”說:“不能聽“借口”的話,他是一個壞人,會把你帶壞的,你要做一位誠實的孩子,不能撒謊。”我覺得“誠實”說的也並無道理,可是,我把媽媽最心愛的花瓶打碎了,媽媽要是知道了,那我一定會挨罵的。想着想着,我決定聽“借口”的主意。

  就這樣,“借口”成了我的好朋友,然而我開始變得壞了起來,學習成績優秀變成了良好,眼看要這樣了。“誠實”嚴肅地說:“你要是不甩掉你的那個朋友??“借口”,你以後將一事無成,將被社會所淘汰,成為一個碌碌終生的人。”

  聽了“誠實”的話,也並無道理,的確我要是聽了壞朋友——“借口”的壞主意,那就害了我自己,一生的年華啊,我應該甩掉它,我要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借口”忙在一邊為自己說好話:“不是的,不是,我是你的朋友,我怎麼會你呢?”你別甩掉我呀。”“你說什麼,我再也不聽了,你不是我的朋友,你是壞人,把我變壞的人。我的朋友是“誠實”,我再也不會執迷不悟了。”我斬釘截鐵地說。“誠實”在一邊為我能走回正道而感到高興。我想了想了,就把他甩掉了。

  我終於甩掉了壞朋友,得到了一個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甩掉壞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甩掉壞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