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頭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頭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試卷一到手,我就抓緊時間走馬觀花似地溜了一遍。嗬,試題如此容易,交頭卷不成問題!於是,我提筆埋頭答題。 答完半張卷,我猛一回頭,不得了,好幾個同學都已着手回答後半張試卷了。這次意外地發現,敲響了我的警鐘:得加把勁,迎頭趕上! 我的筆馬不停蹄地在試卷上來回奔馳...... 

  這一題總算答完了。還沒有人交過卷,頭卷有希望了!我停下筆,發現情況不妙,有兩三個同學眼看就要動身交卷。“該衝刺了!”我既匆匆離開座位,終於如願以償,交了頭卷。 

  第二天,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我一看,立即傻了眼!林泉98分;陳平95分......而我呢,唉,別說了,77分,我羞愧得抬不起頭,那美滋滋的味道變成酸溜溜的...... 

  老師來到我的身邊,用親切而認真的語氣,對我說:“在學習上來不得半點驕傲,也來不得半點浮誇啊!”老師的聲音不響,可它卻像重鎚一樣敲擊着我的心。搶交頭卷的教訓一定會使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交頭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頭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