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似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似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真正的友情,比山高,比海深,一生中幫你最多的——還是朋友。 

  有的人以為,不需要別人的幫忙,在他不知道的情況下,朋友卻真正的幫助了他,他以為是靠自己的努力贏得的一切,在朋友離他而去的時候,他雖然明白了一切,可已經失去了最珍貴的友情。 

  想獲得真正的友情,就得雙方共同努力,了解對方,理解對方並幫助對方,做朋友,是靠緣分,既然有緣,就該珍惜,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一方有難,八方相助。 

  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也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藏的仍然是彼此的友誼。 

  真正的友情,不管別人怎麼的挑釁,離間,就應該相信彼此,更加同心協力,友情更加牢固堅實。 

  友情,應該像梅花: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友情還應該像荷花:出自淤泥而不染,純潔高尚。

您正在瀏覽: 友情似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似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