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羊吃草的啟示》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羊吃草的啟示》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一篇叫《羊吃草的啟示》的文章。這篇文章讓我學習到羊吃草那種一絲不苟,不厭其煩,永不懈怠的精神。 

  這篇文章講的是一個放羊娃,每天帶着羊來到屋后的那片綠茵茵的草地上,讓羊吃草。在那些羊吃草的時候,他們聚精會神的吃,好像世界上再也沒有什麼事能到打擾到他們。他們吃草的時候是那麼的認真,仔細,從不倦怠。 

  從這篇文章使我悟出了一個深刻的道理,我們在學校要專心致志的學習,認真學好每門功課。不能浪費了大好前途;在生活中,我們要像羊吃草那樣,分清“土香草”和“嫩芽”。在上網是,我們要抵制那些不良信息,控制好每天的上網時間。我們在學中,如果有什麼地方不懂,就要像羊那樣,反覆的“咀嚼”然後完全的把“草”消化掉。 

  這篇文章使我受益匪淺,我們要像羊那樣一絲不苟,不厭其煩的學習。在學校中老師像綠草一樣,哺育着我們,但是光有“綠草”還是不夠的,我們還要堅持不懈,永不倦怠的奮鬥着。

您正在瀏覽: 讀《羊吃草的啟示》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羊吃草的啟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