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漁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漁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國慶七天來臨之際,我還正擔憂自己會不會又像雙休日宅在家裡,爸爸媽媽忙於工作。而我在家裡連飯都沒吃好一頓。在這時,媽媽說她們可以休息三天,這可把我高興得不得了,她還說姑姑要下來,帶她和我一起去石浦漁村玩。

  10月4日,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踏出家門,來到了客運中心,乘中巴去了石浦。不到兩小時,我們就到了,打出租車去了中國漁村。

  兩根高而聳立的建築似柱子一般,上面還有綠色植物圍繞着它們。走進漁村,映入眼帘的當然是一艘龐大的漁船,很壯觀!還有好多好多的遊客。我們玩了什麼海盜船、摩天輪,驚險又刺激。

  最有意思的還是去沙灘玩。我聽見一陣陣海風吹噓而來,我看見一排排海浪前後翻滾着,濺起了一朵朵小水花就像一位位神奇地舞蹈家,它們能讓我們拋開煩惱,盡情得欣賞。看着無邊無際的大海,我頓時覺的自己非常渺小,但是好像給我無窮無盡的力量和遠大的抱負。就在這時,我看見媽媽蹲着不知在幹什麼,就大聲喊:“媽媽,你在幹什麼?”“撿石頭和貝殼呢!”我低頭看,原來有很多五顏六色的貝殼和石頭,我撿起一枚,是殘缺的。在這兒要找到完整的貝殼還真不容易,經過我和媽媽的一番努力下,終於找到了好多貝殼。

  我們都用手機記錄下了這一美好的時光,由於時間關係,我們便又返回丹城了。

  六年級:王佳藝

您正在瀏覽: 游漁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漁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