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翅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雙翅膀,雖然聽起來很荒謬,但是它真實存在於我的世界,我的心裡。這雙翅膀就是友誼。

  正如張韶涵的歌曲《隱形的翅膀》一樣,每個人都有一雙翅膀,只不過我的翅膀不是隱形的,而是長在心裡的。

  我永遠都記得,這雙美麗的翅膀張開的那年:那是2007年的一天,媽媽給我報名參加了《神墨珠心算》講堂。第一天,我被老師安排在了一個叫張瓊月的女孩旁邊。那時我很討厭別人不停地說話,所以並沒有太注意身旁的這個女孩。後來,媽媽帶我去拜訪新鄰居,我們一直敲門,都沒有人答應。正要離開,門緩緩地打開了,一個嬌小的身影躲在門內。細看才發現,這個女孩是張瓊月!友情的種子並不是從這裡發芽的,而是在考試前的一天。那次有一個男生故意把鉛筆尖扎向我的胳膊,我一躲,扎在了右手手心裡。張瓊月見了,細心地為我止血。為了安撫我的情緒,還不停給我講笑話。朗朗笑聲中一對小小的翅膀在我心中張開。雖然事後受傷的部位十分明顯,但是我還是很感激那個男孩,如果沒有他,這六年的情誼也不會再有。

  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難過了,他們會安慰我們;有些話不願意告訴父母,可以向他們傾訴;有了他們的陪伴,我們不再孤獨……如果沒有了友誼,那一定會很孤單,很寂寞。就像世界上沒有了醫生,身體上的病就無法治癒,如果沒有了朋友,我們受傷的心靈誰來撫平呢?

  所以,我們要珍惜身邊的朋友。

  友誼,是每個孩子生活的必需品。“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輕輕的、翅膀上的羽毛雖然微不足道,但卻十分珍貴。因為這些羽毛是一點一滴友情的見證。

  讓我們展翅飛向天空,去經歷、感受這世界遇到的困難,不要害怕,朋友永遠在你身邊守候着。

  六年級:2398123238@qq.com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