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景色宜人,風景如畫。在這繁花似景的校園裡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

  春天,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我們的校園裡,為我們的校園精心梳妝:桃花露出了粉色的小臉蛋,正在向人們微笑,春姑娘為它塗上了粉紅的胭脂,因此,她變得更加美麗了;花壇中的玫瑰花像吃奶的孩子一樣,正在用力地吮吸着春天甘甜的雨露;小草揉了揉眼睛,伸了個懶腰,從土裡慢慢地探出頭來;操場上的幾棵高大的楊樹筆直地站在那裡,像正在站崗的衛兵一樣;樓頂上的那幾盆不起眼的杜鵑花,她們雖然沒有桃花那樣可愛,也沒有水仙花那樣水靈,更沒有梅花那樣堅強,但她卻給正在刻苦學習的我們帶來了輕鬆,帶來了舒暢,帶來了清香!

  夏天到了,天空中的太陽像個火球一樣將炎熱灑給了大地。螞蟻被曬得在地上直打滾;蟬被熱得只能發出悲慘的叫聲;同學們被熱得都藏在了樹蔭下。真是“烈日炎炎似火燒”啊!

  秋天無聲地來到我們身邊。她驅逐了夏日的炎熱,帶來了秋天的涼爽。但松樹的葉子還是那麼綠,相比之下,楓樹變成了火紅的顏色。從楓樹上落下的楓葉如同蝴蝶一般翩翩起舞。真可謂“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冬天來了。鵝毛般的大雪從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同學們在這下了一個小時的雪地上玩耍起來:打雪仗、滑雪、滾雪球......

  這就是我的校園,我愛我這一年四季風景如畫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