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影星見面會”見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星見面會”見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其它影迷口中得知蒲巴甲不一會兒就要到了,我們都十分激動。可是等了近半個小時,只迎來了另外一為著名演員。可是這已使影迷們非常滿足了。當演員站在台上時,第一排的人們急忙站在鐵柵欄的縫隙中,使本來已經因為擁擠而看不到影星臉龐的後排的人們更是雪上加霜了.這時我憤怒地對前排的中年人喊道;"你能不能下來呀!你這樣做我們後面的人都看不見了!"誰知那人卻不以為然地說;“你得去問場內那些舉牌子的人了(Fans),是他們擋住了大家的視線,這怎麼能怪我呢,你就將就着看吧!"我被他的不屑和漫不經心惹怒了;他怎麼能那麼自私呢?為了自己的利益而置別人與不顧。我幾乎是用吼出來的聲音說道;"你這樣做會讓更多的人看不見了,你以為你占居了有利的地位,就可以無視他人的存在了嗎,你的行為太不善意了!"那人聽了我義正言辭的勸說后,似乎感覺到了什麼,慢慢地從柵欄上下來了,後面的人也一下子覺得視眼開闊了許多。就這樣,我們又在一次次的失望中翹首期盼了近半個多小時,然而蒲巴甲卻依然沒有來,於是失去忍耐的人們都紛紛地離開了。 

  後來聽別人說我們離開后不久,蒲巴甲就來了。媽媽顯得很後悔,嘴裡嘀咕着沒有再多等幾分鐘。而我卻有些不以為然,因為首先我覺得蒲巴甲十分不守信用,和影迷們約好的時間卻不遵守,我倒是覺得我們這些等待他的人顯得有些愚蠢,被一個不履行承諾的影星而弄得神魂顛倒,不能自己。而且在等待的過程中,我也發現了人性醜惡的一面,第一排的人們為了自己能更加情楚地看見影星的臉龐,煞費苦心,用自己"高大"的身軀擋住了後排人們期待的目光。但更令我氣憤的是竟沒有一個人敢出來說一句公道話,難道在道德面前,所謂的"大都市公民"就是這樣懦弱嗎?面對這樣自私的行徑,就沒有一個人提出質疑嗎?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所以我呼籲大家要理性地"追星",同時在面對道德文明所不恥的行為時,也要加以評擊和制止。 

您正在瀏覽: 影星見面會”見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星見面會”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