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此刻的月光和陽光差不多冷暖,墨黑的天空中飄着一層濃厚的紗衣,在紗衣里有一個時隱時現的東西在閃動,這就是冬。

  好久都沒有用筆來言狀過冬了,今天,我倒想藉此機會感受一下它。

  冬日的晨曦,如裙帶飄舞的小雨點,時時在大地和天空之間徘徊。偶時,它很飛颮,飄到了人們的臉上,人們的臉變得紅撲撲的;落到大樹上,大樹便尷尬的藏起了臉,有些不見人意。

  後來,小雨點又牽來了風姐姐,她倒是特別溫柔,有時她靦腆的浮過我臉;有時,她和小草們玩遊戲。她卻很洒脫,當馬路旁的樹在喘息的時候,她悄然無聲的走到樹背後,為樹祈禱來年的星辰;當天邊的冬爺爺蹣跚的走到這兒時,她坦然、豁達的來到冬爺爺身旁,她用那雙真情似水的手扶着冬爺爺一步一步走來。

  冬天的夜,來得格外急切,它就像琴上的鍵,調子越來越高。

  夜古樸典雅、栩栩如生。它帶過來的風,比白天的更為清爽;它帶過來的雨,比白天更為清徹。令人愜意的是,它總會帶上一點瘋狂,讓大家更能夠感受到它的氣息。半夜裡,它會鬼哭神豪。論氣勢,什麼百丈峽,什麼一線天,對它而言根本就是個小不點,人們也不會感覺到那些東西很驚悚。論膽大,什麼獅、熊、虎、豹,它一律不放在眼裡,它想闖就闖,想撞就撞,好不威風。今夜的‘啟明星’來得格外的“眩”。它不停地在閃耀着,好似在跟我說話呢。有時它穿過一層‘紗衣’照射到水面上,那微波輕輕流動,在和月光一起翻滾。月光很調皮,它在微波里時明時暗、若隱若現。

  餘輝里,留連着人們的身影,這個憧憬的冬天,如何不讓大家去眷戀。

  冬天的氣息,深深地在我的心上雕鏤了一個奇麗畫圖,讓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