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冬 

  冬天雖然已經過了,但我還是依舊記住了冬天的景象,我就喜歡冬天。 

  冬天大概都會下雪,而雪也是在每個冬天常見的景象。有些人往往都喜歡下雪,因為他們可以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但有些人可不這麼認為,他們因為怕冷所以賴在家裡懶得出來活動,怕凍僵手和腳。 

  冬天也正是過年的時候,人們必須出來放鞭炮啊,舞獅子啊,吃年晚飯啊……這些都是過年的習俗。 

  冬天有許多動物需要冬眠,比如:青蛙、蛇、熊、、松鼠、兔子……也有許多動物不需要冬眠,比如:羊、馬、狗、貓、狼……這些動物也可以提示你冬天來了或冬天過了。冬天有許多水果,比如:橘子、金桔、鴨梨、桂圓、荔枝……你在市場看到這些水果就說明冬天來了! 

有些人為了驅寒,每天跑步鍛煉身體,有些人在小區的運動設施那裡鍛煉,有些人為了鍛煉筋骨在河裡游泳(冬泳)。 

冬天很美,我喜歡冬天!

您正在瀏覽: 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