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醉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生活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是五彩繽紛的萬花筒,盛滿了歡樂,盛滿了幻想.。小時候,我很幼稚,有一次因為一個奇怪的想法而弄出了笑話。 

  有一天,我獨自在家看電視。“嘿嘿,我出拳,接招!”電視中正播放着李小龍打起拳!只見他“咕嚕、咕嚕”地喝起酒,之後便暈暈乎乎地打起醉拳。“真厲害,實在是太威風了!”我大聲誇起了李小龍!我想:咦,他一喝酒就能打出威力驚人的醉拳,不如我也來學學這醉拳吧!說不定就能行狹仗義成為大俠客啦,受大家擁戴,到時候說不定還有人來拜我為師咧!“不錯不錯,不如去試試看!嘻。”我喃喃自語。 

  我找到了一個古色古香的酒罈子,掀開蓋子一嗅,哇,好濃的酒香啊。於是,我便笑着用舌頭添了一下,感覺味兒還不錯喲!“咕嚕”一下喝了一口,又苦又有些刺嘴的辣,唉,為了能成為打醉拳的大俠,再怎麼苦也喝呀。沒辦法,我慢慢地把酒灌進了肚子。不一會兒,我的臉就紅了,走起路來東倒西歪,還不時的打嗝呢。 

  老爸回來了,看到了我這紅朴朴的臉問:“女兒,你的臉…這…哈哈,怎麼回事?”爸爸說著,一轉眼,就看到了陳年酒。他心疼地說:“你這個攙鬼,這可是正宗的陳年好酒呀!你一定是把它喝了,要不臉怎麼紅啦!”“不把它喝了我就當不上醉拳大俠了。我看電視里李小龍都是喝了酒就會打醉拳的!”我無奈的回答。“你怎麼這麼…呵呵呵!”爸爸忍不住在心底里笑,一下子都噴了出來,“那你在那兒待着,我去給你煮醒酒湯!”等爸爸回來,我早就醉倒在沙發上了! 

  我可真幼稚,能“喝酒學拳”。童年這些趣事,讓我們的心靈擁有了一份天真、一份孩子氣、一份童真、一份傻乎乎、一份可愛、一份無法忘卻的回憶。

醉拳 作文推薦:

  • ·練醉拳400字
  • ·醉拳600字
  • ·醉拳200字
  • 您正在瀏覽: 醉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