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記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雖然現在已是春季,但去年秋天的一次郊遊,至今仍讓我難於忘懷秋的美麗。

  那是一個下午,老師突然提出集體到郊外遊玩。同學們聽后歡呼雀躍,迅速集合站成兩隊,隨着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就出發了。

  那天秋高氣爽,萬里無雲,瓦藍瓦藍的天空像剛洗過的藍寶石。我們穿街走巷,來到了滹沱河畔。

  河兒蜿蜒,源遠流長,但腳下的河水不是太大,嘩嘩地流淌着,清澈見底,小魚們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雖然水有些涼,但還是有些同學抵不住誘惑,紛紛高捲起褲腿兒下了河,和魚兒們嬉戲起來。

  河邊的草已有些枯黃,草叢中不時有螞蚱蹦來蹦去。有的同學把手往地上輕輕一扣,螞蚱就在手中了,這使人想起了那句歇後語:秋後的螞蚱——蹦達不了幾天了。

  河邊的樹,已不再翠綠,不時有幾片樹葉落下,好多人把它看作是一種蕭條,但我認為這是葉子對根的思念,要不怎麼會有那句成語:落葉歸根。葉子在盡它們最後的力量,為下一個明媚的春天做準備。我相信:來年的春天一定會更加燦爛!

  兩岸耕田裡,金燦燦的玉米,黃澄澄的稻子,顆粒飽滿的大豆,都已經被農民收回家。田野間突然變得開闊起來,讓人領略了大自然寬廣的胸懷。剛長出的麥苗,一寸來高,柔軟、嫩綠,大地像鋪了一層碧綠的地毯。

  我們盡興地游啊玩啊,陶醉在秋的懷抱里。不知不覺太陽落山了,同學們才依依不捨地結束了郊遊。

  春華秋實,春天固然迷人,但我更愛秋天。我真希望再來一次春遊,尋找已逝的秋的蹤跡。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