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王校長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王校長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王校長:

  您好!

  回憶和老師同學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想念和老師同學一齊待了六年的小學課堂。再過幾個月我們將要離開養育我們六年的母校,我和同學們正站在小學至初中的轉折線上。我是六年級畢業班的一名學生,想在離校之前對學校留下一些肺腑心聲。

  希望學校五樓的圖書館天天向老師同學們開放。現在本校的學生放在書包里的如果把教科書和作業本拿出去后,還有幾個同學的書包里留着一本至兩本形形色色的課外讀物呢?帶了課外讀物的同學,又有幾個同學時常把課外讀物拿出來翻閱呢?調查結果恐怕是??寥寥無幾!

  古人都說“開卷有益”“手不釋卷”之類的成語,說明看書可以豐富知識、豐富生活。我們現在雖然是六年級下學期了,各科功課抓的要比以前的學期緊的不知道多少倍呢!但班裡有的學生就打着學習緊的招牌,常說自己學習忙啊忙,根本就沒時間讀這些書籍。但魯迅先生曾經說過:“我哪裡是天才!我只不過把別人用來喝咖啡的時間都用來學習工作了!”只此短短一句話,足以說明一個問題??時間是靠人擠出來的!

  因此希望校長分配給老師在中午、課間和託管的時間,多開放一下圖書館,督促老師同學們讀書,讓老師同學們天天漫遊在書的海洋這個極樂世界中。補充老師同學們的知識,豐富老師同學們的生活,讓人們天天享受書聲琅琅的境界中。

  希望校長接受!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您的學生:王宇寧

  
      2006年4月7日

     
 

您正在瀏覽: 致王校長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王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