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東盟2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東盟2_2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過了多久,韓淵迷迷糊糊的睜開了他的雙眼,眼前一片漆黑略帶點微弱的光,他還以為他眼睛瞎了,趕緊坐了起來,發現前面不遠處有個圓台,圓台周圍有一個弱光閃爍着,在往周圍一看只有黑黑的牆壁,其他什麼都沒了,連植物的氣息都沒,他一下傻了,難道這是地府,世界上真有地府,有人,有鬼,有仙不成。不會吧,我的天啊,這是他最後的判斷,他來到了地球上所說的人死後會去地府。不過不對啊。他立馬想到:“不是說有牛頭馬面來帶路的嗎?,怎麼連個鬼影也沒看到啊。不會是根本沒什麼牛頭馬面,而是地獄監牢,把我關在這吧。”想到這,韓淵心裡就發麻,想到自己還是18歲的小夥子,大好青春很多都沒玩夠,老婆都沒娶,別說老婆沒娶,連女孩子的手都沒碰過啊,就要在這沒有植物動物的地方呆下去,那簡直比死還難受啊,如果這裡有台電腦該多好啊,可以玩網游,可以不吃不喝熬幾天。現在什麼都沒別說餓死,悶都會悶死人。 

  韓淵想到這些,後悔去跳崖,在人間被人砍了,最起碼還可以活着吃喝看電視,不會被餓死和憋死,越想越鬱悶,於是大叫:“有沒有人啊,或者鬼啊……”叫了半天只聽到自己的回應。他算徹底失望了。想到人間的總總,即使自己家人不關心自己,但是自己畢竟終究是他們的孩子。有血有肉的親骨肉啊。還可以玩樂,想到自己現在只是一個死了的“鬼魂”而且還是得不到輪迴的,不知不覺眼睛紅通通的濕潤的。有種想哭的衝動。一滴眼淚從眼裡滑了下來滴在地板上。由於周圍非常安靜能聽到眼淚滴在地板上是那樣的清脆。韓淵想到怎麼會有眼淚啊,自己不是死了的鬼魂嘛。越想越不對勁,不會自己沒死吧。立馬捏了自己臉一下,“啊,疼死我了,鬼不是靈魂存在嗎?怎麼我會痛啊,難道我真沒死,不會吧。這樣的鬼地方,讓我不死之人呆,活活也會被餓死啊,還不如撞牆死了,早死早超生。”於是韓淵來了個衝刺往靠近圓台旁邊的一塊石碑上撞去想一頭撞死得了。當他頭撞在那塊石碑上時,頭被一股力量反彈,連人帶滾往後翻了幾個跟頭,“我的媽啊,什麼鬼東西啊。連死都不讓我死啊。”韓淵爬了起來走到石碑前面,當他走到石碑前看到石碑上寫了密密麻麻的字,不仔細看還以為什麼風化的石頭,仔細看上面的那些字,韓淵呆住了。石碑上寫道: 

  “凌天,陵年112西陵大陸凌家第34代族長,本門法訣有八重,我也修鍊家族凌式法訣五百年到了大乘後期 

  第一重:修體:練一身體魄; 

  第二重:修氣:練出真氣; 

  第三重:修識:修鍊出神識; 

  第四重:凝丹:凝練出金丹; 

  第五重:修神:修鍊元神; 

  第六重:出竅:元神出竅 

  第七重:渡劫;第八重:大乘期 

  每重又分:初,中,后三期。 

  在天陵年110,張家望想竊取我家族的凌式法訣,被我發現,我把那些來偷竊的張家小賊都滅了,後來張家見暗的不行,於是污衊我們家族的人侵犯了它們的晶礦區,於是集結大規模張家的弟子到我們凌家進行攻擊,由於張家的人是我們凌家的一倍導致我們家族弟子全部死去,最後只剩我一個,而我此時也不好過被張家六大長老圍攻,一個大乘後期,2個大乘中期,一個大乘初期,要不是我們門派法訣略強其他門派法訣,我也早被滅了。那時我也受了重傷,為了不受張家人的凌辱,我使用秘法逃亡此處,只剩最後一點神識寫下此碑。望有緣人得到此法訣,幫我凌家報仇。法訣在石碑下的戒指裡面,旁邊的是本門的傳送陣,開啟傳送陣的法訣也在裡面。還有本家族所有的煉器心得和練葯心得等” 

  韓淵一下悶了,難道他來到了傳說只有小說里才會出現的修真界,他可是凡人啊,萬一惹到一個低級的修真者就可以把他給滅了。不過想到石碑下不是有個很牛B的法訣,他就有精神了,越想越興奮,以前在小說里羨慕別人有這樣的法力跟仙人一樣,現在自己也可以學了。想都不多想就直接把石碑下的法訣給挖出來看到一枚閃亮的戒指,韓淵想到小說里常說要滴血才會可以看到裡面的東西,不會是真的吧,他抱着嘗試的心理,於是咬破手指滴了一滴血在戒指上,只見光芒一閃,韓淵眼前就看戒指裡面的東西。 

  在戒指的正中央放着一個捲軸上面赫然寫着凌氏法訣打開一看:“ 

  第一重可以讓你身體的經脈拓寬比普通人存儲真氣至少翻倍,祖師爺達到最高4倍,在戰鬥中真氣的多少取到很大作用,這是本門法訣的重要之處。 

  第二重修鍊真氣,在經脈中練出真氣,當要使用法訣攻擊時需要消耗體內真氣。 

  第三重修鍊神識,在此階段可以修鍊出識念可以看出比自己低修為的修真人,還可以探查事物。 

  第四重凝結金丹,此階段可以用金丹來存儲真氣是經脈存儲真氣的好幾十倍,可以煉器。 

  第五重修鍊元神,此階段可以修鍊元神,在丹田處修鍊出跟本人一樣的縮小版嬰兒,加快真氣的回復速度 

  第六重出竅,元神可以出體,當生命受危險時候,元神可以出竅離體而走多了一條生命。 

  第七重渡劫,實力強悍,到了逆天的境界,此階段將接受雷劫6重,如果失敗轉向散仙一劫,成功晉級大乘期 

  第八重大乘期,修真界數一數二的高手,將接受9重天界突破最後一層就可以飛往仙界。失敗只能兵解成散仙四劫” 

  這不就是遊戲里的心法嘛?越想越像,然後繼續搜索看了煉器心得和練葯心得。 

  初步了解到修真界用的武器總共有好幾種:普通武器,靈器,寶器,仙器,仙器很少,一般都是什麼古迹之類地方發現的或者是仙界遺傳下來給門派家族地址的。傳說在仙界還有神器。每種攻擊武器和防禦武器有三種品質,上,中,下。普通修真者買不起靈器以上的裝備,一般用的都是普通武器,除了大家族一般用的都是靈器,輩分高點的用寶器,偶爾一些大家族還有仙器放着。在戒指裡面盡然有不少寶器,還有很多靈器,還在戒指里發現一把閃亮的劍,劍的兩面紋着一條龍,上面刻着三個大字“天龍劍”旁邊有捲軸標註:天龍劍此乃祖師在某個仙人遺址發現的仙器,此劍非常硬,寶器級別以下的武器和防器都可破,讓其粉碎。帶有冰凍氣息,如果出竅以下修真人被此劍傷到,沒有極品火靈仙丹劃去冰毒,將每日承受血液凝固之痛。 

  靈藥也分好幾種,有補氣,補神識,補修為,提升修為等葯。提高修為的葯在修真界比較少越好的葯需要的藥材要越好,有極品,上等,中等,下等藥材。練出來的品質越好,效果也越強在戒指里就有好幾種補修為,不神識,補氣的葯,最好的也才上等。確沒發現提升修為,不過也是,如果一個這樣的家族有提升修為的,那全部弟子都提升上去了。 

  等全部看完,韓淵對凌氏法訣和煉器煉藥,這裡的修真界有了初步了解。想馬上就去修鍊成大仙,到時候還怕什麼流氓黑社會直接滅了它們。不過要練功也要把肚子填飽吧,他此時是非常餓了,想趕緊走出這個沒有任何氣息的地方。於是趕緊拿起另外一個開傳送陣的法訣,學會開啟法訣后就走到那個圓台上。然後把剛才得法訣念了一遍(怎麼感覺像在念經啊)。等全部念完,眼前一黑。 

  

您正在瀏覽: 天東盟2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東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