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正是荷葉飄香、荷花盛開的季節。 

  看,荷池中長滿了綠綠的荷葉,一片片挨挨擠擠的,好像一個碧綠的大圓盤。透過層層疊疊的荷葉,可見一根根墨綠的、長着小刺的荷梗在水面上昂首挺胸。荷梗上小扇子似的萼片襯着亭亭玉立、瑩白里透着粉紅的荷花,千姿百態。花兒們有的全開了,露出了新鮮嫩黃的小蓮蓬,半睜半露着的眼睛;有的才綻放了幾片花瓣兒,像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正向著行人微笑;有的還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我望着那些荷花,完全陶醉了,看!我又發現了那朵花正在悄然地綻放。 

  微風習習,荷池泛起微波,荷葉和花朵也輕輕的搖曳起來,好像在風中翩翩起舞,引來幾隻蜻蜓在荷池上空飛舞嬉戲,真是一幅高雅素潔的風景畫啊! 

  我愛那艷麗無比,給人的帶來幽幽清香的荷花,因為它那艷麗的丰姿,裝點了人們的生活,美化了人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荷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