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7)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白阿姨一邊請曄痕進去坐坐,一邊笑道:“曄痕呀,好些年沒見了,你還好吧?” 

  曄痕笑了笑,說:“阿姨,我很好!哦,對了,阿姨呀,你叫我媽轉告我辦的事我辦妥了。” 

  白阿姨笑了:“曄痕呀,那阿姨就代表炫藤謝謝你了,還有呀,我家炫藤和你最要好,你能不能……?” 

  曄痕說:“阿姨,你是要我去找炫藤談一下,要他學習認真點?” 

  白阿姨笑了:“真不愧是曄痕呀!阿姨是想,炫藤也不小了,初中三年一過,再高中,再大學,時間也不饒人。可炫藤他呀,老是不改脾氣,我真是操碎了心呀!” 

  曄痕考慮了一下,說:“阿姨,我幫就是了,炫藤的確很不懂事,我也着急呀!要不您看看,找個房子?算了,不說了!” 

  白阿姨說:“沒事,你直說,只要炫藤能懂事起來,我什麼都同意。” 

  曄痕有所顧忌地說:“阿姨,其實我是這麼打算的,"您找個房子讓炫藤住在學校附近,要麼請老師來管着,要麼,我每天晚上去幫他。” 

  白阿姨說:“那要是麻煩曄痕你,豈不是……” 

  曄痕坦然地笑了笑,打斷了白阿姨的話:“沒事,幫炫藤,是應該的。再說了,我家也在學校附近,彼此幫忙也不麻煩。” 

  白阿姨有些不好意思,說:“那,我家炫藤就麻煩你了?” 

  曄痕說:“阿姨,沒事,我和炫藤從小一塊長大,幫助他,是應該的!” 

  白阿姨似乎記起了什麼,一拍手,說:“啊呀,曄痕,你看看我呀,你進來這麼久了,我還沒好好招待你呢!曄痕,你等着哦,阿姨這就給你倒茶去。” 

  曄痕搖搖手說:“不了,阿姨,時候也不早了,晚上,我還要請炫藤吃飯呢!這樣吧,我先行一步了,您是不是先去學校附近找一找呀,看看有沒有空房子。” 

  白阿姨樂了:“哎呦,曄痕你真是懂事呀,好,你先走吧!我去看看。” 

  曄痕說:“那好,阿姨,我先走了。要是找不着房子的話,就讓炫藤住我家吧,反正我家也沒幾個人住着,炫藤來了,或許還熱鬧些呢!” 

  白阿姨說:“好好好,阿姨知道了,謝謝你的好意呀!”一邊說著,一邊將曄痕送出了門。 



  (未完) 

  

您正在瀏覽: 朋友(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