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王校長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校長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王校長: 

  您好!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再過幾個月,我們就要離開我們的母校。經過學校老師的指導下,我們學校大部分工作做得十分到位,但是,我覺得我們學校一小部分的工作做得不是很理想。我想給母校提幾個建議,希望校長能夠採納。 

  首先,提到的是保護環境這個十分重要的問題。我們學校的大街小巷擺滿了小攤,同學們隨地亂扔包裝袋。放學時間,同學們都擠在了小攤門口,瘋狂得購買着食物。 

  另外,我們學校的草坪保護工作做得也不夠好。下課了,同學們坐在草坪上嬉戲。爬樹的爬樹,扔垃圾的扔垃圾,一點也沒有想到學校。原先,草坪上還有幾朵小花,現在摘得連花瓣都沒有了。由於長時間得在草坪山嬉戲,草坪被踩出一條條羊腸小路這有損我們學校校風。因此,要讓學校老師輪流站崗,讓學校減少這些不良的舉動。 

  第三點,我們學校的老師應當大量增多同學們的課外活動時間,讓同學們放鬆放鬆。因為,現在很多家長,過於寵愛孩子,孩子就像一朵永遠也經不起風雨的花。多運動不僅能夠讓腦細胞更快生長,還能夠鍛煉身體,更能放鬆學習。這不正是“一舉三得”嗎? 

  最後一點,讓同學們少進三廳二室。上一個周末,我在比較靠近網吧的空地上玩。這時,走來幾個小青年,我仔細一看,是我們當校的幹部,我跟了他們一段路,發現他們一個個進了網吧。望學校老師加以重視。 

  我提的四條意見不知道妥不妥當?我還是忠心得希望,母校能夠越來越美麗。 

  此致 

敬禮! 

   建議人:林意 

  2007年4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給王校長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