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母校是第一小學,是一所美麗的學校,充滿快樂的學校。 

  清晨,幾縷陽光悄悄地透過樹梢照在操場上。校園裡靜悄悄的,綠化帶中幾棵小樹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中,舒展着枝葉。忽然,一隻心急的小鳥跳上樹梢“嘰嘰”的叫了一聲,震得樹梢輕輕地搖晃起來。 

  太陽,漸漸地升高了,校園裡傳來了第一聲歡笑——同學們陸陸續續的來了,這時,歡笑充滿了整個校園。 

  低年級的小朋友在大操場上自由地玩耍,一些同學在健身器械上鍛煉身體,還有一些同學在教室里認真預習着課文。同學們的到來使學校里有了生機,快樂的一天就在這美麗的校園中開始了。 

  “叮零零”輕脆的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飛快跑回自己的教室,開始了早讀。原本熱鬧的校園響起了朗朗的讀書聲。 

  傍晚放學時又是另外一番風景了。 

  太陽灑下了美麗的餘暉,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向學校里的一切“道別”,訴說著心中一天的快樂。出了校門同學們三五結伴回家去了。而校園經過了一天的快樂以後,平靜了下來。她又孕育着新的希望,等待着明日的朝陽以及快樂的同學們! 

  啊!美麗的校園,您孕育了芸芸學子,我愛你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